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男星李帝勋上节目被女主持言语性骚扰,遭观众起诉:男女平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0) 324次浏览 0个评论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隔壁韩国娱乐圈又发生了一件趣事——一位女主持人因为在节目中使用大胆露骨的言语调侃嘉宾李帝勋在韩网引起了性骚扰争议,不仅如此事后竟然遭到了一位韩国大学生观众的起诉!

近期,韩国娱乐圈的风水可能对李姓艺人不太友好,先是偶像教父李秀满因为SM娱乐经营权遭遇侄子李成秀的背刺和惊天爆料,接着就是李昇基因为宣布与女友李多寅的婚讯后遭遇持续性全面抵制。而在这两件事愈演愈烈之时,2月20日有韩国媒体报道女主持人李敬实近期因为在节目中涉嫌用言语性骚扰韩国知名男星李帝勋,被一位韩国大学生观众以涉嫌违法“利用通信媒体淫乱罪”起诉了。

而女主持人李敬实究竟在节目中说了什么,会引起这位观众这么激烈的反应?原来在2月17日,李帝勋因为要宣传自己主演的新剧《模范计程车2》携女主角表艺珍参加了SBS的广播节目。可是在节目中,女主持人李敬实因为看到李帝勋在《模范计程车2》的肌肉照后,竟然露骨的调侃到“胸部跟乳沟上流下来的水接起来喝就是矿泉水吧”、“这是新型的饮水机,李帝勋牌饮水机。”

而随着节目播出后,李敬实的这段言论引起了大量观众和粉丝的不适,纷纷在网上发文留言指责李敬实的行为就是对李帝勋实施性骚扰。而在“性骚扰争议”延续3天后,SBS终于抵挡不住汹涌澎湃的舆论压力,将相关内容进行了下架处理。本以为这件事就此平息,可是没想到,20日有韩国媒体报道有位较真的韩国大学生观众,竟然以李敬实的行为涉嫌违反“利用通信媒体淫乱罪”告发到了警方。

据悉,该名观众在告发状中表示:“如果男性MC以女性嘉宾为对象发表相同内容的言论,那么该男性MC将一辈子贴上性犯罪者的标签。以强调男女平等的社会认知来看,任何人都没有理由违背自己的意愿,在网上听到别人的性言论。”

而且该观众还引用了韩国大法院的判例,称李敬实“为了满足个人通过广播这个通信媒介,将引起性羞耻的话传播到对方身上,从而达到了利用通信媒体淫乱罪,”并且强调这种行为不仅会给受害者带来羞耻和不适,而且也违背了社会层面的普遍性道德观。消息传出后,立即成为韩网热搜第一,引起大量韩国网友的热议,纷纷留言对这位起诉李敬实的网友表示了支持!

其实这些年随着韩国女团成员们掀起露骨性感风潮后,也连带着让韩国各种综艺节目不断突破尺度大打擦边球。虽然屡次引起大量韩国观众的谴责,但是不错的网络话题讨论度和收视率,让局中人乐此不疲的继续围绕着大尺度“性话题”不断开发。

虽然不知道李敬实在面对几日的舆论压力后,又迎来观众起诉的心情怎么样,但她现在一定非常后悔在节目中口嗨说出这些露骨的话吧,所以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不管出于什么目的、在什么场合都要保持谨言慎行。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男星李帝勋上节目被女主持言语性骚扰,遭观众起诉:男女平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