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OMOLAND、BraveGirls接连解散,第三代女团落幕?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6) 257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MOMOLAND、BraveGirls宣布解散,第三代女团开始“谢幕”了!

据韩国媒体报道:凭借极具中毒性的《BOOM BOOM》展示了独一无二存在感的MOMOLAND和凭借《Rollin》完美逆袭的BraveGirls遗憾地结束了活动。文娱没有圈获悉,这也意味着第三代女团们站在了“七年之痒”的十字路口。

一直以来,爱豆组合的“七年之痒”似乎是不成文的规定,而这在2023年似乎依旧有效。

女团MOMOLAND和BraveGirls在本月15日和16日分别通过各自的经纪公司宣布了终止专属合同及解散组合的消息。文娱没有圈获悉,组合MOMOLAND于2016年出道,而BraveGirls则是在2016年经历了重大的人员变动,即使目前组合以及成员个人都活跃于各大领域,但都难逃“七年之痒”。

BraveGirls于2017年3月发布了歌曲《Rollin》,四年之后实现了逆袭,跻身人气明星行列,在当年的各大颁奖典礼也展示了极大地存在感,遗憾的是,后续没能延续神话。

而MOMOLAND一经出道便因为成员JOOE的原因而备受关注,之后又凭借多首热门的魔性歌曲,奠定了人气明星的地位。与此同时,JOOE、Nancy等成员也活跃于综艺、演技等多样的领域,展现了存在感。但遗憾的是,成员的接连退队,给组合带来了致命的打击,没能维持人气的MOMOLAND遗憾地走向了解散。

在正式宣布结束组合活动之后,成员JOOE和Nancy对粉丝表达了歉意“我们一直在思考,怎样才能报答一直支持我们、给予我们巨大力量的粉丝们。回想起了,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也有很多遗憾之处,但比起这些,幸福的感觉更加浓厚,如果粉丝们在这段时间也感觉到了幸福,那就太好了。”

一般而言,组合出道后,大概3~4年能够站稳脚跟,进入明星行列。而“七年之痒”也并非危言耸听。在MOMOLAND和BraveGirls之前,Lovelyz、LABOUM、Gfriend等就已经宣布解散,结束了组合活动,而MAMAMOO的4名成员均没能续约,这也可能成为组合完整体活动的绊脚石。

目前,解除了“续约问题”的只有TWICE全体成员。而目前正在进行世界巡演的BLACKPINK是否会逃过即将到来的“七年之痒”与YG续约也成为了焦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OMOLAND、BraveGirls接连解散,第三代女团落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