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人间CG!“国民初恋”裴秀智春日画报公开,再创传奇美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6) 292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兼演员秀智的画报被公开了,以压倒性的视觉效果,展示了宛如CG般的氛围。

据韩国媒体报道:被称为“国民初恋”的歌手兼演员秀智的新画报被公开了,再次刷新了她的“传奇美貌”。文娱没有圈获悉,本次的画报主要以清新的春日氛围为基调,秀智展示了多样的春日时尚与干练气质。

在公开的画报中,秀智完美地消化了喇叭裤、阔腿裤、粗花呢夹克、针织拉链开衫等能够反映今年流行趋势的时尚单品,配上她宛如CG一般的美貌和身材,再次留下了令人叹赞的传奇画报。

秀智目前正作为演员活跃着,去年年末通过Netflix系列的《李斗娜!》的主角登场,根据同名人气网络漫画改编的《李斗娜!》讲述了平凡大学生元俊在共享屋中与放弃了华丽的K-POP爱豆生涯的杜娜相遇,并发生浪漫故事的电视剧。其中,秀智饰演的是人气很高的爱豆组合主唱,也是人气中心的李斗娜,她在活动期间突然宣布退隐,并住在大学街的共享屋中,闭门不出。与秀智所饰演的李斗娜演对手戏的李元俊由梁世宗饰演。

此外,秀智与朴宝剑合作的电影《Wonderland》即将上映,该电影于2021年5月开拍,系朴宝剑入伍前结束拍摄的作品。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出生于1994年的裴秀智,于2009年进入JYP娱乐公司成为练习生,2010年以女团Miss A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1年通过校园剧《DREAM High》开启了演技生涯,2012年又通过《建筑学概论》斩获了“国民初恋”的称号。之后秀智凭借《九家之书》、《桃李花歌》、《任意依恋》、《当你沉睡时》、《浪客行》、《Star Up》、《安娜》等影视作品,奠定了作为演员的地位。

此外,秀智还于2017年1月发布了首张个人专辑《YES?NO?》,作为SOLO歌手展开了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人间CG!“国民初恋”裴秀智春日画报公开,再创传奇美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