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素希、高允贞、卢允书、辛叡恩四位韩国女演员,长相颜值被热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1) 48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素希、高允贞、卢允书(卢仑㥠)、辛叡恩是今年以来最受关注的四位韩国女演员,她们最近几年出演的电视剧中的角色都成为了韩国网友们的热议话题。

除了韩剧中角色的话题之外,她们作为演员出道前在社交媒体上上传的照片,像是出名前和学生时代的照片,也引起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最近,有韩国网友们收集了她们四个人学生时代的照片,这些照片在网上公开后,她们的长相颜值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先来看看韩素希出道前,在社交网络上公开的高中时代的照片。

韩素希在2016年出演男团SHINee歌曲Tell Me What To Do的MV出道,主演了tvN古装爱情韩剧《百日的郎君》,2020年主演JTBC复仇韩剧《夫妻的世界》而受到关注,此后,韩素希凭借Netflix犯罪剧《我的名字》、JTBC都市爱情韩剧《无法抗拒的他》等多部作品成功巩固了女主角的地位,韩素希主演的Netflix韩剧《京城生物》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线。

再来看看高允贞出道前,在社交网络上公开的过的照片。

高允贞从不出名的时候开始就出演各种CF进入大众的视野,2019年出演浪漫爱情韩剧《会读心术的那小子》从而以演员身份出道,之后,她在电影《狩猎》、Netflix韩国奇幻爱情喜剧《健康老师安恩英》、韩剧《甜蜜家园》(sweet home)和JTBC韩剧《至上之法》中担任配角,在《还魂2》、《还魂:光与影》饰演天下第一杀手,这个角色是高允贞第一次扛起女主角大梁,高允贞JTBC新韩剧《死期将至》,合作徐仁国,朴素丹也将在2023年开拍。

接下来看看辛叡恩,过去出道前公开的高中时和以前的照片。

辛叡恩2018年通过青春爱情网络剧《A-TEEN》以演员身份出道,次年就主演了tvN奇幻悬疑韩剧《会读心术的那小子》,她凭借去年播出的tvN漫改爱情喜剧《柔美的细胞小将第二季》和《第三人称复仇》再次证明了自己的演技。之后在韩剧《荣耀》中饰演朴妍珍的少年时期而受到关注,这也是她首次出演反派角色。2023年辛叡恩出演的两部新剧《荣耀2》和《花书生热爱史》也即将开播。

最后来看看卢允书,出道前公开的高中时的照片。

卢允书于 2020 年在卢熙京编剧作品韩剧《我们的蓝调时光》中首次亮相,饰演全校第一名但未婚先孕的高中生英珠。在2022年Netflix电影《20 世纪少女》中,卢允书饰演宝拉(金裕贞)最好的朋友金妍斗,在 2023 年的韩剧《浪漫速成班》中,饰演南恒善(全度妍)的不上学却因成绩优秀,而被同学嫉妒的南海伊一角,而备受瞩目。

对于韩素希、高允贞、卢允书(卢仑㥠)、辛叡恩的高中时期照片,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韩素希高中时期就已经这么漂亮了,不愧是韩国现在的整容模版,这姐不是女童星真的会很遗憾的程度”、“以前就挺好看,现在的高允贞虽然漂亮,但完全是不同人,双眼皮不同了,鼻子不同了,对比以前我完全认不出来 ”。

还有:“卢允书不同时期各有各的美,干净清新温柔的气质”、“《黑暗荣耀》朴妍珍高中时期扮演者辛叡恩,演技是真的好,看看以前婴儿肥超可爱啊”。大家觉得,最近话题度颇高的这四位韩国女演员,韩素希、高允贞、卢允书(卢仑㥠)、辛叡恩的长相颜值怎么样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素希、高允贞、卢允书、辛叡恩四位韩国女演员,长相颜值被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