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ype、李秀满携手收购SM娱乐、打造KPOP新帝国?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0) 434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防弹少年团(BTS)所属的Hybe娱乐公司全面收购了对手SM娱乐。至此,K-POP业界即将诞生拥有防弹少年团、SEVENTEEN、EXO、NCT等组合的超大型企划公司。

据韩国媒体报道:Hybe娱乐公司于10日表示,将以4228亿韩元的价格收购SM大股东兼总制作人李秀满持有的14.8%的股份。文娱没有圈获悉,李秀满持股率为18.46%,Hybe通过这次的交易一举成为了SM最大股东。

在此之前的7日,Kakao以确保9.05%的有偿增资为主要内容与SM携手合作,但Hybe与李秀满的牵手却一口气甩开了这一计划。

Hybe以防弹少年团为首,拥有SEVENTEEN、TXT、Newjeans等人气K-POP明星。而SM娱乐公司也拥有东方神起、Super Junior、EXO、Redvelvet、NCT、aespa等极具竞争力的IP。因此,如果双方结合,将给K-POP市场带来翻天覆地的冲击。

Hybe方面就这次的交易表示“收购SM是为了凝聚两家公司的全球力量,并成为了全球流行音乐市场的游戏制定者。”

Hybe方面表示,方时赫对李秀满将K-POP发展成了一个产业表达了尊敬之意,同时还表明了将李秀满描绘的全球发展蓝图现实化的意志。

据悉,Hybe在收购的同时,还将对SM的运营结构进行大规模的改革。

除此之外,Hybe还表示,将以每股12万韩元的价格公开收购SM小额股东持有的股份,这与李秀满的股份收购价格相同,公开收购的资金筹集工作已经结束。

与此同时,Hybe计划以这次收购SM为契机,为所有事业领域打造出叠加效果。

对于Hybe方面的说法,SMTOWN方面予以了否认,表示将在1个月内公示确认的内容。

因此,歌谣界对计划在下个月召开的SM股东大会给予了极大的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ype、李秀满携手收购SM娱乐、打造KPOP新帝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