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演员生存不易?孔敏贞在饺子店打工,一天要包600个饺子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9) 224次浏览 0个评论

靠韩剧《千元律师》,拿下SBS演技大赏女配角奖的韩国女演员孔敏贞,在节目中讲述了自己在饺子店打工的经历,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在8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Radio Star》中,演员尹有善、郭善英、孔敏贞、朱贤英作为嘉宾出演,当期的主题是“作为女演员生存”,在当天的节目中,孔敏贞坦言除了演戏之外,还有各种打工经历,她坦言自己在拍摄韩剧《海岸村恰恰恰》之前一直在饺子店工作,并讲述了自己的饺子店打工的经历。

孔敏贞说,自己做了很多兼职工作,卖婴儿用品展和样板房,还在饺子店打工。在拍摄韩剧《海岸村恰恰恰》之前,一直在饺子店工作,我一天包了600个饺子。这让节目组成员们很是惊讶,当被要求展示包饺子的示范时,孔敏贞展现了熟练专业的做法。

孔敏贞还说,她很感激老板,能让自己在不试镜和不拍电视剧的时候有一份兼职工作,在拍戏或去试镜的时候把兼职工作暂停下来。

孔敏贞出生于1986年,今年已经37岁了,她在建国大学主修电影研究,并以其出色的演技在电影界得到认可,她在韩剧《海岸村恰恰恰》中饰演女主角尹惠珍(申敏儿)的挚友美善一角而备受喜爱。现实生活中两人也因戏成为好朋友,申敏儿近日也有在 IG 分享了与孔敏贞一起出游的照片。

去年凭借出演韩剧《千元律师》获得了SBS演技大赏最佳女配角奖,节目中孔敏贞也公开了《千元律师》的幕后选角。孔敏贞说多亏了南宫珉,我没有和南宫珉见面,但在选角会上,他推荐了我,在接到剧本后,我觉得这不是我能驾驭的角色,我的年龄设定比南宫珉学长大很多,我没有自信看起来比他大,而且我不认为观众会相信。

看来韩国的女演员们的确生存不易啊,要在没有试镜和电视剧拍摄的时候找到兼职工作,对于孔敏贞找过多种兼职工作,还在在饺子店打工,一天要包600个饺子,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演员生存不易?孔敏贞在饺子店打工,一天要包600个饺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