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这位人气组合女爱豆长胖真的很惋惜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5) 498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有两则关于组合IVE成员金志垣(LIZ)的帖子登上了nate pann热帖排行榜,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起初是有网友发表了题为《那真的是LIZ的双下巴吗?》的帖子,文中帖主公开了两张LIZ的照片,照片中能明显地看到LIZ的脸部发胖,并且还有双下巴。

同时也有网友在评论区补充了可以证明LIZ长胖的其他图片。

对此,部分网友为LIZ打抱不平,但也有不少网友认为LIZ作为爱豆确实应该做好身材管理…

之后有网友发表了一则题为《我知道大家总是对LIZ感到惋惜的原因了》的帖子,帖主表示:我不是要骂LIZ,而是因为LIZ长得漂亮才写的帖子。我看过IVE出道初期的纪录片,当时因为LIZ长得漂亮,找了好多关于她的视频来看,她甚至拥有不亚于张元英的华丽感。

同时帖主还附上了不少LIZ出道初期的照片,并称赞她当时的颜值真的让人很着迷。

看了LIZ刚出道时优越的颜值和身材后,许多网友都表示明白了为什么有人会对LIZ长胖感到惋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这位人气组合女爱豆长胖真的很惋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