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3年即将生宝宝的,韩国明星预备父母们!有结婚7年有今年结婚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5) 352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随着韩国演员宋仲基宣布再婚成为韩网热门话题 ,他即将成为父亲的消息更是受到了韩国网友们的受关注,有韩国网友整理了,在2023年,即将生宝宝的韩国明星预备父母们,大家来看看这个准父母名单吧。
1,结婚7年的韩国明星金武烈和尹胜雅
在去年12月,金武烈和尹胜雅宣布怀孕。两人于2012年开始约会,并于2015年结婚,结婚7年后有了第一个孩子的尹承雅目前正专注于胎教,预计将于今年六月分娩。
2,从已婚夫妇到准父母,韩国明星文晸赫Eric和罗惠美
神话组合成员,歌手兼演员文晸赫Eric于 2017 年与女演员罗惠美结婚。当时,他作为神话中第一个加入已婚男性行列的成员而受到关注,克服了12岁年龄差的两人,在结婚5年后,去年公开了怀孕消息,再次引起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3,喜剧演员的异地恋,安英美夙愿成真,成为准妈妈
韩国喜剧演员安英美即将成为母亲,2020年,她与同龄的非明星丈夫登记结婚,两人成为合法夫妻,与远居美国的丈夫异地恋三年后,她最近宣布怀孕,网友们也为安英美的喜讯欢呼雀跃,此前安英美在节目中一直表达对怀孕的期待。
4, 怀孕并结婚,舞者Honey J很幸福
2021年凭借Mnet综艺节目《街头女斗士》一举成名的舞者Honey J,于去年9月宣布怀孕并结婚,比她小1岁的丈夫在时尚界工作,两人于同年11月结婚,受到众多明星和舞者的祝贺,她们最近从日本大阪度完蜜月回到家。
5. 演员宋仲基在再婚后,当上爸爸,找到了新生活
演员宋仲基于上月30日同时宣布了再婚和怀孕的消息,网友们宋仲基被在去年12月公布他们关系,仅一个月后就发布的再婚和怀孕感到惊讶,宋仲基的妻子是比她大一岁的意大利女演员凯蒂·路易丝·桑德斯,有消息称是今年8月的预产期,虽然没有得到确认,不过今年宋仲基升格做爸爸,是铁上钉钉的事了。
以上就是韩国网友整理的,在2023年,即将生宝宝的韩国明星预备父母们,有结婚7年的,有今年结婚的,你还知道哪些呢,快来告诉大家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3年即将生宝宝的,韩国明星预备父母们!有结婚7年有今年结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