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男星宋仲基 为何没有和宋慧乔走到一起?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2) 240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中韩有两位男神,升级当爸了,一个是韩国著名男星宋仲基,一个是国内著名明星胡歌,不过这两位男神,还是这两位还是宣布当爸的方式是有区别的,宋仲基是至少先宣布结婚,再宣布妻子怀孕,属于是一位准爸爸,而胡歌就是比较爆炸了,直接结婚有女儿了,当然无论是什么方式去宣布当爸爸,对于很多喜欢他们的粉丝而言,相当于“失恋”了,而他们的那些前任估计内心也是五味杂陈,就像我们的前任当爸当妈,我们的心里肯定也是会掀起一阵波澜的。

提到前任,就不得不提当年在韩国人气颇高的“双宋”情侣,也就是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因2016年热剧《太阳的后裔》结缘,并一步步走向婚姻殿堂,这对郎才女貌的明星夫妻,当时是受到很多关注与祝福,毕竟从影视中的情侣走到现实的,是真不多,正当人们憧憬于她们的幸福生活时,现实却是很真实,2019年6月27日,宋慧乔与宋仲基进行离婚调解,7月22日,这对颇受关注的明星情侣,婚姻真是走向完结,对于他们为何没有走到一起,有些韩媒爆料过,宋仲基的家庭与宋慧乔,对于生孩子的分歧比较大,进而影响了两人的关系,也有媒体爆料,宋仲基想让宋慧乔安心在家当主妇,而宋慧乔不愿意,最终矛盾无法调和,对于“双宋情侣”的婚姻为何走向失败,始终都是众说纷纭,或许只有当事人知道他们为何没能走到一起的原因吧。

如今宋慧乔已经41周岁了,看着婚姻非常幸福,马上要当爸爸的宋仲基,内心肯定是充满着很多感慨,可是终究许多人和事都已经成为往事,而一代女神宋慧乔也终究会有找到自己幸福的一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男星宋仲基 为何没有和宋慧乔走到一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