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智雅回归上演复仇大戏 网友期待其突破顶楼巅峰 曾与郑雨盛相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9) 725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透露,演员李智雅将会回归出演年度复仇大戏《潘朵拉:伪造的乐园》,而近日这部作品的首版预告也在网络上公开,引发了大众的热议。这部电视剧是一部典型的复仇大剧,从宣布开始拍摄的时候就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了。

电视剧的编剧是圈内非常有名的金顺玉,《妻子的诱惑》《The Penthouse》等等优秀的作品都是出自她之手。李智雅之所以确定出演这部电视剧,也是因为她之前在《The Penthouse》与金顺玉有过非常愉快的合作。

李智雅凭借《The Penthouse》这部作品迎来了自己事业的第二春,不仅获得了圈内很多专业的人士的认可,而且还收割了一大波新的粉丝。在此之前李智雅已经沉寂了很多年的时间,甚至很多年轻一代的观众都不怎么认识她了。

这次再次出演类型相似的作品,网友们都期待她在新作品中能够有更大的突破。在《The Penthouse》中,李智雅可以说是用她的演技演活了角色,演技封神。这次的《潘朵拉:伪造的乐园》在角色的定位上也同样精彩。据编剧和导演团队透露,此次的剧情走向完全不输给《The Penthouse》,完全值得期待。

李智雅饰演的很多角色都是比较“狗血”的,而在现实生活中李智雅的感情经历也同样是一波三折。李智雅的前夫是著名的音乐才子徐太志,并且为了对方孤身一人远赴美国生活,后来和家里人也完全断了联系,整整7年都没见过自己的家人。更加夸张的是,因为徐太志不想让婚姻影响自己的事业,要求李智雅一直隐瞒这段婚姻,而且在美国也不能外出,怕被媒体拍到他们的私生活,是真正”活在背后”的女人。

然而在2006年的时候李智雅就单方面提出了离婚诉讼,这段官司整整持续了5年的时间才结束。后来李智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坦言自己对于这段关系非常后悔,如果有机会不会想经历第二次。

离婚的时候李智雅并没有向公众公开,而且当时还与一起拍戏的郑雨盛擦出了爱的火花,成为了现实的情侣。对方也并不知道她结过婚,后来被媒体曝光的时候郑雨盛还被指是”第三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智雅回归上演复仇大戏 网友期待其突破顶楼巅峰 曾与郑雨盛相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