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孙泰英被称是晒娃狂魔 曾出演百万朵玫瑰 与权相佑是圈内模范夫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7) 28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演员孙泰英在Instagram上公开了自己女儿在床上熟睡的照片,照片中女儿虽然只露出了一个背影但是还是给人非常可爱的感觉。孙泰英经常会在Instagram上分享孩子的照片,因此也被为是圈内的晒娃狂魔。

孙泰英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和一个帅气的儿子,女儿和她长得非常像,儿子则更像是爸爸权相佑,两个孩子都遗传了父母的优良基因,是圈内很有名的星一代。不过被问到以后会不会让孩子们进入娱乐圈发展的时候,夫妻两人就表示要尊重孩子的意愿,不是他们可以决定的。

孙泰英和权相佑是在2008年的时候结婚的,到如今已经结婚15年的时间了。虽然已经是老夫老妻了,但是孙泰英和权相佑感情一直都非常好,两人低调相爱的样子让圈内人都非常羡慕,并且还被誉为是圈内的模范夫妻。

孙泰英因为在结婚之后把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都投入到了家庭上,所以很多人都会误会她一直都是一位家庭主妇。其实孙泰英在年轻的时候也是一位很优秀的演员,当时她是以韩国小姐的身份出道的,美貌在圈内是出了名的。出道之后她就被很多的导演和作家看中了,开始自己的演员生涯。

凭借《百万朵玫瑰》这部作品,孙泰英在韩国拥有了很高的人气,甚至在中国也有不少的粉丝。后来也出演了一些其他的作品。

孙泰英和权相佑也是因为同样作为娱乐圈内人所以才有了认识的机会。认识了孙泰英之后,权相佑对她发起了猛烈的攻势,最终感动了对方并且把她娶回了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孙泰英被称是晒娃狂魔 曾出演百万朵玫瑰 与权相佑是圈内模范夫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