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走过婚变低潮,宋慧乔吐心声!27年巨星生涯靠1句话支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2) 218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演员宋慧乔以《黑暗荣耀》重回收视女王宝座,她在剧中向霸凌5人帮的复仇计画大快人心,为作品赚进收视率与口碑的同时,也让观众再一次见证宋慧乔在演技上的华丽变身。

宋慧乔出道早、经典代表作无数,《蓝色生死恋》、《情定大饭店》、《All In 真爱宣言》、《浪漫满屋》、《太阳后裔》等都是脍炙人口的作品,堪称是元祖韩流女神,不过在历经婚变之后,她的作品虽然仍有话题,但大众的关注明显不如过往,直到主演《黑暗荣耀》,女王正式归位。

作为在演艺圈打滚27年、经历过风风雨雨的巨星,宋慧乔在接受韩国时尚杂志《ELLE》的访问时,坦言下辈子不想以「宋慧乔」再生活一次,能够体会不同的人生才更有趣,她也以过来人之姿分享多年来对生活的感悟,虽然不喜欢「时间会解决一切」这句话,但事后回头看时间的流逝确实能成为力量。

同时宋慧乔也送给所有关心她的粉丝一句话:「如果你当下觉得痛苦,那就继续痛苦吧!」有的时候彻底大痛一场之后就会好了,反之若是一直想把痛苦推迟,反而是让煎熬的时间被拉长。

当天宋慧乔在访问中也亲自选出《黑暗荣耀》中最令人生气的部分,正是朴涎镇若无其事地说:「我们那时候对文同珢做了什么过分的事吗?」这句台词隐含着朴涎镇对于自身恶行毫无悔意,甚至不认为有错的态度,让宋慧乔直呼真的很生气。

《黑暗荣耀》第二季将在3月10日于Netflix上线,将延续第一季的故事线,并再次展开一场「美丽而绝望的复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走过婚变低潮,宋慧乔吐心声!27年巨星生涯靠1句话支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