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影帝河正宇与朱智勋合体演综艺引争议,韩网友:瘾君子合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9) 39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影帝河正宇和知名男演员朱智勋这两位曾与吸毒有关联的男星,因为合体出演综艺节目在韩网引起争议,让大量网友吐槽:“这是瘾君子合流洗白吗?”

1月19日,由河正宇、朱智勋、崔珉豪、吕九珍出演的综艺《用双脚抢票》召开了制作发布会,几位常驻嘉宾分享了接演节目的初衷和拍摄时期的有趣故事。不过消息一经曝光,因为河正宇和朱智勋曾经涉嫌吸毒的经历,引起大量韩网友抵制。

在当天的发布会中,当河正宇和朱智勋为什么出演《用双脚抢票》这档综艺时,河正宇表示无法用言语表达,刚接受邀请提案的时候有点茫然,然后觉得很有意思,因为当时他也有出去旅游的想法,尤其是看到企划上有朱智勋的名字,肯定了它会很有意思。

而朱智勋也表示虽然他和珉豪、九珍的关系很好,但还是一想到要领导他们还是有很大的负担,之所以出演节目是在和正宇哥一起拍摄电影《绑架》的时候说过“如果哥出演的话,我会出演”,因为正宇哥在就会很让人很放心。

不过河正宇和朱智勋的这番温馨言论曝光后,并没有引起韩国网友的赞叹,反而纷纷指责节目设置这样的固定嘉宾阵容不负责任,是帮助吸毒人员洗白“这是瘾君子合流洗白吗”、“救救珉豪、九珍吧”、“把形象好的两个年轻艺人送给大叔们洗白,太恶心了”、“这节目有毒,用综艺带来的温情帮助吸毒人员洗白”等等。

朱智勋其实早在2006年就以主演韩剧《宫》走红,可惜膨胀的他在三年后被曝光吸食大麻,虽然事后朱智勋表示是因为喝了酒才好奇地吸食了大麻,但在前女友孙佳人公开爆料她曾被朱智勋的朋友引诱吸食大麻的消息面前化为乌有!这也直接让朱智勋的演艺事业陷入低谷。直到出演韩国现象级电影《与神同行》才开始翻身。

而同样靠着出演《与神同行》再创事业新高的河正宇,也是在这三年后的2020年被曝光使用经纪人、弟弟的名字非法注射医疗用麻醉剂异丙酚,就此沉寂了两年。其实近些年韩国有不少醉驾、吸毒等各种进行非法行为的艺人不断成功复出,这造成了韩国大量网友对于这种现象非常反感,每次这些艺人复出活动都会进行批评,可惜在娱乐资本面前于事无补。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影帝河正宇与朱智勋合体演综艺引争议,韩网友:瘾君子合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