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娱乐将成为韩流主旋律,权志龙和太阳复出,BLACKPINK如日中天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1) 177次浏览 0个评论

YG娱乐会在接下的几年内成为韩流的主旋律,全球练习生选拔宣布时隔数年重新开启,太阳回归预告都发了,权志龙也亲口表示会在2023年活动,并与YG完成了续约,BLACKPINK更是如日中天,成为全球最强女团,新人女团baby monster也会在今年出道,YG娱乐的站队做法让他们在过去几年难出头,但现在却迎来了站队的福利期。

一句话来形容YG娱乐在过去几年的窘境,那就是“创作男团winner上一次拿一位是3年之前,iKON上次拿一位是4年之前,Bigbang倒了两位”,这是多么离谱的情况啊,但现实就是这样发生了,好在BLACKPINK因祸得福,强行被公司签到海外的她们,背水一战,闯美成功,这就是命,实力太强,限制不住。

也正是BLACKPINK的闯美成功,让YG娱乐保住了最起码的体面,至于YG站队的问题,其实很简单,YG娱乐旗下的艺人殷志源,他的亲姑姑是朴槿惠,所以YG的站队就不言而喻了,就是站财阀,所以在朴槿惠时期,YG娱乐迎来了自己的巅峰期,旗下艺人横扫韩流各大音源榜,男团和女团解释如此,而且各大奖项拿到手软。

之后反对财阀的文在寅上台了,YG娱乐直接成为了众矢之的,旗下艺人接连出现问题,金韩彬事件让iKON跌下神坛,拿到年榜第一也没用,李胜利事件让Bigbang难以回归,winner也直接成为放养模式,宝石盒则成为YG出道最没有水花的一个,这一段时间的YG死气沉沉,甚至就连老板杨贤硕也被调查到不得不离职。

重点来了,在文在寅之后,支持财阀的尹锡悦又上台了,朴槿惠被释放,这边3月上台,YG娱乐在4月便让Bigbang回归,大家还记得YG是怎么会有Bigbang回归作品的伤感吗?不是代表组合解散,而是为了迎来新的开始,没错YG在Bigbang回归的那一刻就已经开始复苏了。

很快杨贤硕宣布复职,并以总制作人的身份出现在新人女团baby monster的出道预告中,仿佛一切都回到了正轨,很多人说YG旗下艺人频频出事,是因为个人问题,小编觉得有这种想法的网友都是完全不了解韩流的人,就像杨贤硕,前两年都被逼到离开公司,但如今说放就放了,就这么简单。

此前YG没有韩流市场,所以新人女团baby monster被一拖再拖,如今新人女团可以在最好的环境中出道了,最重要的是师姐团BLACKPINK完全不影响她们,因为粉墨的市场已经不拘泥于韩流了,而是全球最强女团,看看如今她们的世界巡演,无论何时何地,再大的场子也是场场爆满,这样粉墨怎能让人爱,期待权志龙和太阳的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娱乐将成为韩流主旋律,权志龙和太阳复出,BLACKPINK如日中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