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推新女团Baby Monster,惊现15岁翻版Jennie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05) 443次浏览 0个评论

YG突然宣布即将推出新女团Baby Monster,随后更发布多条影片。

前辈Winner姜升润与李升勋、AKMU乐童音乐家李灿赫与李秀贤、Blackpink Jennie和Lisa等人都为这只新女团造势。

虽然YG官方公开的团员资料暂时只有剪影,但不少网友已经将成员起底,发现其中一位成员外表激似Jennie。

将以7人女团出道

透过剪影宣传照可以见到,Baby Monster将以7人女团之姿出道。

虽然暂时公开的片段,只有以碎片式的剪辑,公开成员们的练习姿态,但有眼尖的网友已经认出部分成员,并翻出她们的旧照。

其中一位叫Jung Ah Yeon的成员,容貌、神韵都超似师姐Jennie,而受到热议。

年仅15岁?

据说Ah yeon是2007年出生,今年只有15岁。

圆圆的脸孔,加上厚厚的嘴唇,不笑的时候散发的清冷感,笑的时候又相当可爱,无论是长相,还是气质都神似Jennie。

而这种带有反差感的猫系长相正符合时下MZ世代的审美,网友纷纷期待成为组合的颜值担当。

穿搭有品味?

除了长相,Ah Yeon未出道已经非常懂得打扮。

戴上Jennie同样很爱的报童帽时,真的就像迷你版Jennie,连风格都与Jennie很相似。

Ah yeon虽年纪还很小,但也没有仗着青春,挑战一些浮夸大胆的打扮,反而简单的外套,黑白灰的基本色调,更显随性时尚。

但当然也不少得搭配小背心,沉稳的色调,展现小大人的成熟味道,又不失可爱。

Ah Yeon平时也喜欢随性轻松的运动风,像师姐Jennie一样,喜欢穿宽松牛仔裤,时尚又舒适。

Ah Yeon除了外表神似Jennie,私下穿搭都散发着相似的高级时尚感,简约却有名媛气息。

现在每个韩女团都几乎手拿至少一个大牌代言,不知道Ah Yeon会否像师姐一样,成为人间香奈儿2.0

New Jeans强敌?

出道不久的New Jeans已经凭借青春的气息,以及Y2K的时尚感,获得超高人气。

看到Ah Yeon穿着校服的照片,让人不禁联想到New Jeans《Ditto》的青春感。

不少网友认为,Baby Monster除了能成Blackpink接班人,还有望与New Jeans一决高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推新女团Baby Monster,惊现15岁翻版Jennie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