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撞脸三星长公主李富真,韩剧里的财阀女从此有了脸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02) 648次浏览 0个评论

以《社内相亲》爆红的安孝燮,人气高涨之际被韩国Youtube频道《脱饭收容所》爆料与演员朴智贤交往中。

而且还是从2017年一起拍广告时互相有好感,进而已经交往了五年。女方经纪公司低调回应:「没什么好回应的立场」。

网友却挖出安孝燮在出演《我家的熊孩子》时,对于主持人问发女友视角的男友照会不会让另一半忌妒?

安孝燮不小心脱口而出说:「她好像没有嫉妒过!」 再度掀起两人恋爱的质疑。

究竟朴智贤是谁,一起来看看!

朴智贤是谁?

这位被传与安孝燮已经隐密交往五年的朴智贤,1994年11月26日出生,是位女演员,2014年正式出道。

曾演过《师任堂,光的日记》、《我身后的陶斯》,近期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则有《你喜欢布拉姆斯吗》、《柔美的细胞小将》与《财阀家的小儿子》。

Hani+姜旻儿明星脸

朴智贤据传背景是富二代,毕业于韩国外国语大学西班牙语系,她自身的条件也很好。

清秀的外貌与Hani安喜延有着极为相似的气质,也与《女神降临》中的女配角姜旻儿长相类似,都是细长眼、白皙肌肤与清冷的气质。

与宋仲基超有CP感

这次朴智贤在《财阀家的小儿子》饰演男主角的堂嫂毛贤敏,造型神情与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长女李富真神似而引起了讨论。

此外,朴智贤的好演技更一度被剧迷大赞超越女主角申铉彬,而且和宋仲基有着化学效应的CP感,圈了许多粉丝喜欢上朴智贤。

曾胖到150多斤

朴智贤在录制《Running Man》时,当天池石镇在行车途中说:智贤真的很能吃。

对此朴智贤笑说:「我非常喜欢吃东西。」坦言自己很容易长胖,20岁时体重是78公斤。

朴智贤表示,直到高中为止,几乎在学习,当时对外貌毫不关心,比现在更胖许多。所以演技学院的院长至今还叫她「蜜猪」!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撞脸三星长公主李富真,韩剧里的财阀女从此有了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