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Jennie 在世界巡回演唱会欧洲站疯狂展示性感身材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3) 384次浏览 0个评论

从脱下外套到做身体波浪,BLACKPINK Jennie在演唱会舞台上展示了她“可爱性感”的魅力。

最近,BLACKPINK通过她们的世界巡回演唱会BORN PINK吸引着世界各地人们的心。这是巡演的欧洲站,在伦敦(英国),巴塞罗那(西班牙),科隆和柏林(德国),巴黎(法国),哥本哈根(丹麦)演出,并将在阿姆斯特丹(荷兰)结束演出。

在各种在线社区和社交媒体平台上,观看BLACKPINK演唱会的粉丝评论纷至沓来,Jennie 的表演尤其引人注目。

这主要是因为以可爱和少女魅力著称的Jennie在海外表演时性感爆表。

12月8日,Jennie在德国科隆的舞台上演唱歌曲《Typa Girl》时,穿着与胸罩上衣相匹配的皮夹克,张开双腿做了一个身体波动,轻轻地打开了她的夹克。

沉浸在歌曲中的Jennie,性感的动作让歌迷目瞪口呆。

在另一场表演中,Jennie甚至脱下外套,随着节拍摇晃上半身,气氛升温。

之后,Jennie参加了12月14日在巴黎举行的雅克姆斯秀的派对,并毫不犹豫地向人们展示了性感身材。这位女性偶像甚至亲吻了被认为是设计师Simon Porte Jacquemus的脸颊,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韩国网友见此彻底被震撼了,纷纷留言“我们认识的可爱Jennie去哪儿了? “和”她出国巡演后彻底变了。”

与此同时,Jennie所属的 BLACKPINK 最近被美国杂志《时代》评选为“2022 年度艺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Jennie 在世界巡回演唱会欧洲站疯狂展示性感身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