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朴诗妍 曾是最美“三圣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0) 487次浏览 0个评论

当年一部《宝莲灯》堪称是每一个人的童年的经典,剧中每一个人物都让人印象深刻,比如焦俊恩扮演的二郎神、舒畅扮演的小玉,以及当年惊艳许多观众的朴诗妍扮演的三圣母,不过那时候由于配音的原因,我一直以为她是一位地地道道的中国演员,在长大知道我才知道她是一名韩国女演员。直到现在由朴诗妍扮演的三圣母,依旧还是记忆深刻,因为那年的她真的太美了。

早在2004年,她与与聂远主演的电视剧《汗血宝马》在中国内地播出,饰演鬼手。之后又与与焦恩俊、姚安濂、刘小锋主演的电视剧《凤求凰》在中国首播,饰演卓文君,还有之后大家耳熟能详的《宝莲灯,朴诗妍算得上早期来国内淘金的韩国女星之一。不过除了国产剧之外,她真正在韩国乃至亚洲走红的还是与李多海、李东旭、李准基主演的电视剧《My girl》在韩国首播,饰演金世萱,这部剧不用过多介绍,最最经典的韩剧之一。在取得这样的成功之后,朴诗妍也很少来国内拍戏了,更多的选择了在韩国本土工作了。

相对于演员事业,朴诗妍的个人生活,那可就是天差地别了,2011年11月17日与一名证券公司职员结婚,2013年9月24日上午11点30分在首尔某妇产医院生下了一名健康女婴。不过由于长期的压力,让朴诗妍染上了药物依赖,2013年11月朴诗妍因长期违规使用麻醉药而被判处有期徒刑缓期执行,不过之后她多少有点收敛改过,2015年11月14日下午3时左右生下了第二个女儿。2016年5月17日,朴诗妍所属公司方面向某媒体表示:“朴诗妍目前确实正在进行离婚诉讼。”这还没有完,她又在去年1月17日上午,朴诗妍因涉嫌酒后驾驶被立案。据警方透露,朴诗妍在首尔松坡区蚕室3街撞上了等待信号的车辆。当时朴诗妍血液中的酒精浓度是0.097%,达到了吊销执照的水平。20日,朴诗妍正式发道歉文,向公众致。可以说当年那个“最美三圣母”,在韩国可以说是彻底凉透了。不过她也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当你取得成功后自律是多么重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朴诗妍 曾是最美“三圣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