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TZY申有娜的牛仔裤腰太低?被韩国网友吐槽:几乎比基尼的水平!

ITZY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7) 597次浏览 0个评论
ITZY申有娜的牛仔裤腰太低?被韩国网友吐槽:几乎比基尼的水平!

ITZY申有娜的牛仔裤腰太低了?有韩国网友称,我知道她的骨盆很棒,但为什么裤腰比李孝利要少30%?

小编获悉,16日,2022 KBS歌谣大祝祭在首尔松坡区蚕室室内体育馆现场直播,特别是,由ITZY的申有娜、Ive的张元英和(G)I-DLE的赵美延组成的“Yu.One.Me”重新诠释了“当时女王的歌曲”,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毫不夸张地说,她们是各个女团的视觉中心,精彩的见面会让粉丝们欢呼雀跃。

ITZY 申有娜在KBS歌谣大祝祭上展示了李孝利的“U-Go-Girl”的翻唱舞台。其中,申有娜的低腰牛仔裤做得很好,显示出了她巨大的骨盆线。有娜穿着粉色格子短款衬衫和超低腰牛仔裤,从2008年开始召唤李孝利,重新诠释了“U-Go-Girl”的舞台。

不过也有韩国网友吐槽称,尤娜过于强调腰线,将她的底线抬高到几乎比基尼的水平,给人一种视觉焦点舞台的感觉,仿佛是在进行“骨盆线”的选秀,与李孝利的强势少女感、性感魅力相去甚远。

与此同时,在这一天,赵美延戴着头巾,穿着露脐上衣和微喇牛仔裤,以复古时尚消化了严正花的“节日”。与现实生活中的刘真一样闪闪发亮的发饰的张元英表演了“原创妖精女团”SES的“Love”舞台。

当天出席的歌手&偶像团体有:BoA、高耀太、金宇硕、NCT 127、NCT Dream、PENTAGON、THE BOYZ、 fromis_9、Forestella、Stray Kids、(G)I-DLE、ATEEZ、崔睿娜、ONEUS、ITZY、TOMORROW X TOGETHER、STAYC、Aespa、ENHYPEN、IVE、Kep1er、NMIXX、LE SSERAFIM、NewJeans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TZY申有娜的牛仔裤腰太低?被韩国网友吐槽:几乎比基尼的水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