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黄正音这些年与老公的堪比“韩剧”般的情感之路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7) 228次浏览 0个评论

黄正音,韩国著名女演员,1985年1月25日出生于韩国首尔市。在2002年3月,作为四人女子组合Sugar成员之一出道。2004年,退出组合,正式单飞。2005年,作为固定嘉宾参加综艺节目《情书》。2007年9月,参演周末剧《冬候鸟》。2009年5月,作为固定嘉宾参加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9月参演家庭喜剧《穿透屋顶的high kick》,获得第46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新人奖。自此开了她的演员之路。

这些年她出演过《巨人》、《她很漂亮》、《你能听到我的心吗》、《Kill Me Heal Me》等多部热门韩剧,合作过像朴叙俊、池晟等韩国实力派男演员,同时黄正音演技精湛,出演多种角色的她堪称一代韩剧女王。相对于事业上的成功,她的个人感情就相对就有点狗血,在2015年5月15日黄正音结束了与金勇俊长达7年的感情,并在同年12月就与韩国著名高尔夫球选手李荣敦相恋,当时有部分韩媒认为两人早在黄正音与黄勇俊分手前就在一起了,可能是两人的爱情之火烧的很快,在2016年2月27日两人就举行了婚礼。

2017年8月15日,黄正音顺利生下一个男宝,正式升级当妈,当许多人都以为他们俩人会一直幸福稳定下去的时候,不知道是磨合期过长,还是别的其他原因,在2020年9月2日,黄正音向法院提交了离婚调解申请书,这让很多人都感到非常震惊,许多媒体和网友也都众说纷纭,议论纷纷,似乎他们两人的感情真的要走向尽头了,不过就如同那些爱反转的韩剧一样,2021年7月9日,黄正音宣布与前夫复合,一时的反转也让许多网友表示,这比韩剧都刺激。今年3月16日,黄正音二胎出生,又得了个儿子,不过如今这对夫妻的感情还是不错的。看来一段真诚爱情,真的需要非长的时间来接受考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黄正音这些年与老公的堪比“韩剧”般的情感之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