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恩彬新剧不断办见面会 凭自闭律师再次走红 童星出身5岁就演戏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7) 307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据韩国娱乐圈相关人士报道,演员朴恩彬即将会前往马来西亚举办粉丝见面会,与海外的粉丝们一起度过愉快的时光。在今年朴恩彬凭借电视剧《非常律师禹英禑》这部电视剧迎来了自己事业的第二次巅峰,在剧中饰演的自闭律师一角展现出了无可挑剔的演技,斩获了一大批新粉丝的喜爱。

除此之外,在明年朴恩彬还有可能出演《无人岛的diva》这部作品,目前虽然还没有完全敲定下来,但是已经和制作组在积极商讨当中了。朴恩彬如今可以说是韩国影视剧炙手可热的女演员,片约不断。但是她对于剧本的挑选还是比较严谨的,如果不是具有一定挑战性的角色她不会出演。

虽然朴恩彬今年年纪还很小,但是其实她已经演戏十几年的时间了,可以算是娱乐圈内很多演员的前辈。朴恩彬在5岁的时候正式开始演戏,是童星出身。在她小时候拍摄过不少影视剧和广告作品,在《明成皇后》《玻璃鞋》等电视剧中都饰演了女主角的童年时期。

长大之后,朴恩彬也是继续走了演员这条道路。和很多的童星不一样,朴恩彬长大之后的样子和小时候没有太大的变化,都是一样可爱漂亮,可以说是等比例放大。在成年之后朴恩彬也在扎实提升自己的演技,出演的《棒球大联盟》《青春时代》都是非常优秀的作品,每次在剧中的角色都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朴恩彬在生活中是一位非常低调的女演员,除了新作品播出的时候会出现在大荧幕上之外,很少会出现在新闻版面上,就连绯闻也很少传出。在没有拍戏的时候,朴恩彬更多是享受自己的个人生活,对于她来说生活和工作同样很重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恩彬新剧不断办见面会 凭自闭律师再次走红 童星出身5岁就演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