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从BugAboo解散到NMIXX Jinni退出:震惊粉丝的消息频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2) 702次浏览 0个评论

从BugAboo解散到NMIXX Jinni退出:震惊粉丝的消息频出

许多第四代女孩团体宣布解散和退出,K-pop粉丝们非常震惊

12月9日,JYP娱乐宣布Jinni将离开女子组合NMIXX。JYP表示,“一直是NMIXX成员的Jinni将因个人原因离开该组合,她的独家合同也已终止”,并补充道,“我们为这一突如其来的消息引起粉丝们的担忧表示歉意。请鼓励正在走上新道路的Jinni,我们希望NSWER(NMIXX的粉丝)对六位成员表示热烈支持,她们将继续成长,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粉丝们回应称,他们无法相信Jinni的独家合同突然终止。许多人认为这是不合理的,因为Jinni在作为NMIXX成员出道之前在JYP训练了很长时间,但在出道不到一年后就宣布退出

一位粉丝发布了一篇题为“NMIXX Jinni为什么离开?我希望他们能给出更合理的理由”的文章,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一位据信是JYP员工的人在文章下评论道,“你认为透露某人的个人生活是可以的吗?为什么你不想知道,尽管受到批评,公司却什么都不说?”,让网友们更加好奇Jinni退出的原因。

Jinni的离开并不是唯一的意外情况。不断有报道称,一系列女孩团体解散和成员退出

Chuu长期与她的经纪公司Blockberry Creative发生冲突,她因滥用公司员工的权力而被开除出团队。然而,她的经纪公司透露的原因却恰恰相反,Chuu通过同事的赞美加持,巩固了她在公众面前的好人形象。

出道1年零2个月的新秀组合BugAboo也于8日宣布解散。就在一周前的最后一天,在官方SNS账号突然宣布解散,粉丝们对此表示:“我被解散的消息震惊了。我喜欢这个组合,但很抱歉”、“不要离开”等。

BVNDIT作为一个“Chungha妹妹组合”受到关注,但未能克服现实的障碍,在出道约3年后于11月解散。

K-pop艺人突然退出并解散的消息也令粉丝们失望。

一位K-pop粉丝说:“我完全不敢相信,因为NMIXX Jinni在这么小的年纪就要离开了。”一想到这件事,我就想哭,感觉我生活的一部分正在消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从BugAboo解散到NMIXX Jinni退出:震惊粉丝的消息频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