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IGBANG前成员T.O.P要上天了!受日本富豪邀请2023登月观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9) 25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多家媒体报导,BIGBANG出身的T.O.P,已被日本知名亿万富豪前泽友作,邀请参加宇宙旅行项目dear Moon —— 提供全额经费,于2023年展开为期6天的太空旅行。

这不仅将让T.O.P成为首位踏上月球的韩国艺人,也将是爱豆史上的第一人!

消息曝光后震惊各界,引爆韩网一片热议。

「日本马斯克」前泽友作

到底这个前泽友作是何许人也,居然这么阔气!

据外媒报导,他是日本亿万富豪企业家,著名电子商务公司Start Today与日本最大网购平台ZOZOTOWN的创始人。

前泽友作也是一名艺术品收藏家,经常会冒出许多独特创意与破格举动,被称作「日本的马斯克」。

前泽友作一向对登上太空兴趣浓厚,曾在2021年12月8日与一名助手,乘坐俄罗斯联盟号MS-20太空船,前往国际空间站旅行,停留了12天。

12月20日,又搭着联盟号MS-20太空船在哈萨克斯坦着陆,完成了12天太空旅行。

由此,前泽友作成为日本首位前往ISS国际空间站停留的民间人士。

前泽友作还顺道协助Uber Eats Japan,将日本即食罐头送到太空人手上,并透过YouTube、Twitter上传影片,分享其在外太空的所见所闻。

邀请T.O.P登月观光

但这并不能满足前泽友作,早在2018年他就宣布,2023年要搭乘马斯克的Space X太空船登陆月球观光,并将邀请8位艺术家一同前往。

这个名为dear Moon的计划内容是,前泽友作将与8位艺术家一起进行宇宙旅行,而且所有人的经费都由他全额提供,受邀的艺术家不必花半毛钱。

然而,这些艺术家也必须符合以下2个条件:

第一、在通过太空旅行大幅成长后,能够为人类和社会做出贡献。

第二、有支持同乘者的能力。

前泽友作近期已招满8名艺术家,其中一位正是T.O.P!

李秉宪也是受邀之一?

其实,T.O.P和前泽友作有着多年交情,因此也收到了这项探月计划的邀请。

甚至在今年9月,前泽友作还在自己的IG晒出与T.O.P、李秉宪一起吃饭的合照,可见三人关系很不错。

但也因此让网友纷纷猜测,李秉宪是否也受邀参与这项计划,将跟着T.O.P一起太空旅行?

《Still Life》MV早预告上太空

值得一提的是,T.O.P对于太空事物一直以来有很有兴趣。

先前BIGBANG回归曲《Still Life》MV中,T.O.P一身太空人造型,戴着兔子面具登上宇宙。

粉丝不禁怀疑,这根本是dear Moon计划的提前预告,况且,这也很像是T.O.P会做的事。

如今可以美梦成真,粉丝都为T.O.P高兴。不过忙着上太空的他,关于回归演艺圈,目前倒是没任何新动向。

T.O.P今年2月宣布离开YG娱乐,以个人身份进行活动后,转型为红酒企业家,在4月推出个人红酒品牌T’SPOT。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IGBANG前成员T.O.P要上天了!受日本富豪邀请2023登月观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