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偶像赵贤荣,当初为什么被称为肉荣?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9) 411次浏览 0个评论

赵贤荣,1991年8月11日出生于韩国。韩国歌手、演员,韩国女子组合Rainbow及其子组合Rainbow Pixie、Rainbow BLAXX成员。2009年11月,作为Rainbow成员正式在韩国出道。2010年10月,赵贤荣客串出演SBS水木剧《大物》。

尽管身高只有160cm,但赵贤荣的身材却很棒,当然她的“肉荣”外号并不是因为她身材有多好,更多是形容她的肌肉,由于作为一名韩国女偶像,平时身材管理是重中之重,赵贤荣也因此养成了运动健身的好习惯,除了日常在健身房挥汗如雨,平时她还很喜欢瑜伽、普拉提等运动。也正因为如此,赵贤荣的身材始终很好,丰满且肌肉感十足。

在2016年离开组合后,赵贤荣把更多的时间选择在了运动健身方面发展,经常会在个人社交平台,或是其他网络机构发布瑜伽和普拉提的健身教学,对于这样的方式,她也非常喜欢,也多次在个人社交媒体中表示,能够教大家一起健身,这让她感到非常幸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偶像赵贤荣,当初为什么被称为肉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