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跟着酒鬼三姊妹一起喝到挂!《酒鬼都市女人们2》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9) 1877次浏览 0个评论

《酒鬼都市女人们》第二季终于要开播,万分期待!这部剧可算是2021年度黑马剧之一,当时开播就以轻松搞笑的剧情获得观众的共感,高度的评价也让剧组立马策画第二季!终于在一年的等待下,李善彬、韩善伙、郑恩地这三位酒鬼姐妹花要回归酒桌,除了三姊妹的爆笑化学反应之外,还有各自的Love Line也是粉丝关注的焦点,究竟这次能比第一次更疯狂吗?(相信她们绝对行!笑~)

让人每晚笑到含泪睡着的漫改剧

《酒鬼都市女人们》由金正植导演和魏昭英编剧合作,故事改编自作家미깡的同名漫画;第一季10集以每集短短30分钟无负担又纾压的轻松喜剧,当时让剧迷们的每个周末夜晚都是笑到流眼泪然后含泪睡着。

剧情是在讲述有三个即将迈入三十岁的女人,是彼此最亲近的朋友,亦是真正的酒友,以「Work Later,Drink Now」为人生信念,藉由下班大酌多杯,让身心得到舒压的的日常故事;这三个每天下班后都要一起相约喝酒也一起喝到挂的好闺蜜,在微醺的酒桌上分享着各自的酸甜苦辣,她们共同经历彼此失恋、职场杂事到亲人离世等人生百态,但最后总是「一口SHOT」来解决心中的烦恼。而因为她们的故事相当贴近日常人生,获得剧迷们的共鸣,因此获得了很高人气及关注,成为年度黑马剧。

原班人马即将再次High翻每个夜晚

女主角群李善彬、韩善伙、郑恩地不只是剧中风格形象截然不同,就连在剧中的个性都相当迥异,但恰巧剧中的她们却都是「酒鬼」,这么刚好地凑在一起,激出强烈的化学反应,看着异常冷静追人酒的恩地、话很多但又很忙碌却不忘喝酒的善彬,再加上爱撒娇喝了酒完全变了样的善伙,三姊妹的互动相当有带入感,看着最后在旁边要善后的始源无奈表情,不想笑出来都很难!

第二季原班人马又会带来什么「笑」果?其实,要凑齐所有演员回归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所有演员后续的行程可能很早就被敲定,而第二季也是因为第一次的成功而加码制作,这也是第二季时隔近一年才推出的主要原因!

剧中饰演综艺节目企划「安昭熙」的李善彬,虽然第一次之后并没有屏幕作品,但她期间参加不少综艺节目,更主持了Disney+话题恋综《粉红谎言》;大家对于李善彬的印象大概就是「李光洙女友」,但在《酒鬼都市女人们》中完全没有偶包的搞笑演出,各式各样的酒后乱行加深剧迷对她「本人」的关注,特别是剧中她以韩国方言用快嘴RAP的方式「三字经」飙骂意图不轨的社长,直接笑翻所有人!

女团出身的郑恩地在剧中饰演冷酷却非常有义气的折纸YouTuber「姜智久」,第一次之后她就马不停蹄接拍《Blind》,加上身为女团主唱、SOLO歌手、电台DJ的她,实在是忙碌到极点;当年因为《请回答1997》奠定演技的恩地,无论是戏剧或歌唱都能完美发挥。

饰演人见人爱的瑜伽老师「韩智妍」的韩善伙,也是块「宝玉」啊,喝酒前是女神,喝酒后却是…而今年下半年行程一样满档的善伙,除了前阵子特别演出SBS《为何是吴秀才》,更主演tvN独幕剧《O’PENing:初雪》及电影《Girls In the Cage》。

剧中唯一不会喝酒的综艺节目制作人「姜北久」由人气男团Super Junior崔始源饰演,第一季之后马上接演《冻死的恋爱》,这阵子又忙于团体的SS9巡演,刚结束演唱会的他们紧接着又要飞日本等地,好笑的是始源居然为了思念已久的「鼎王」火锅而提前一天来。

实境秀《山友都市女人们》加码!

第一季在去年年底时掀起了一阵热潮,创下了TVING平台官方Youtube剪辑片段破百万点阅率,而后跟着剧情推进,人气也持续攀升。制作组也顺着这个热度,随后推出了第二季。今年2月tvN电视台为了维持电视剧的热度(其实是安抚剧迷久等的烦躁~)特别制作了实境秀《山友都市女人们》,这档以登山为主题的综艺节目,看着韩善伙、郑恩地、李善彬三个女人不只登山、欣赏韩国雪白的山景,更是窥探明星们私下生活的另一面。

回顾第一季:三姊妹&北久PD的感情归宿?

第一季的结局中,闺蜜三姊妹的感情线都是剧迷们最关切的!同为电视台PD的姜北久因为看过安昭熙拿高跟鞋开酒瓶后,才第一次有了生理反应而提出当「炮友」的要求(惊~这是什么逻辑?)、韩智妍因乳癌住院与前男友分手,却在术后跟男护理师看对眼、而姜芝久偶遇了心灵相通的「折纸先生」…实在太期待第二季有完美的HE结局!

不过,这部剧的重点并不是爱情呀!剧迷要看的是…没有更疯只有更狂的「酒后乱性」不是吗?究竟第二季还会闹出哪些荒谬爆笑的蠢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跟着酒鬼三姊妹一起喝到挂!《酒鬼都市女人们2》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