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神话小分队回归引热议 曾是爆火的韩团 被指包庇醉驾队友申彗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8) 323次浏览 0个评论

以金烔完、JunJin、李珉雨为代表的神话小分队正在回归活动,并且推出了第一张迷你专辑《Come To Life》,为了宣传专辑三人也频频出席各种活动。日前三人就出演了MBC的广播节目,在节目中金烔完分享了三人小分队的组合契机以及在制作专辑的过程中发生的一些趣事。

提起神话组合,可能年轻一代的观众都不太了解他们。但是在90年代到2000年,他们是红极一时的韩国男团,人气非常高,无论是在韩国本土还是在海外都有很多的粉丝支持他们。而且如今这个组合还没有正式解散也没有队员退团,因此被誉为是韩国最长寿的男团。

本来这个组合的口碑是比较好的,每一个成员的业务能力都是比较出色的,粉丝粘性也很大。但是近几年来,这个组合几位成员都传出了一些负面的新闻,导致路人缘也差了很多。

而近段时间,其中一位成员申彗星因为酒驾逃逸的事情闹得满城风雨,大家都纷纷指责他毫无责任心。申彗星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后也有出面说明原因和道歉,但是和预想的一样大众并不买账,毕竟作为公众人物,以身作则是最基本的明星素养。如今申彗星却做出一些违法的事情,无论有什么理由都是不可原谅的。

这次回归,作为队友的金烔完谈起队友申彗星的事情时,也因为一些不妥当的发言被网友责备。金烔完在这次的电台节目中提到了申彗星,并且在言语中维护了他醉驾逃逸的行为。而且还表示组合里面最长寿的成员应该是申彗星,字里行间似乎在维护申彗星的不妥行为。

本来大众对于小分队的回归是以比较开放的态度去看待的,但是金烔完这次在电台节目里面的发言让大众都认为他们的三观也存在一定的偏差,对小分队的回归产生了抵触心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神话小分队回归引热议 曾是爆火的韩团 被指包庇醉驾队友申彗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