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孔升妍,颜值与实力都在线的演员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30) 477次浏览 0个评论

无论是在韩娱还是内娱,都有很多颜值很高,演技稀烂的演员,她们之所以还能在演艺圈之所以还能“生存”,除此之外韩娱和内娱一样,也有着很多流量演员。不过相比内娱,韩国实力与颜值并存的演员还是非常多的。比如韩国女演员孔升妍。

1993年2月2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的她,本名叫做俞昇延,2012年在作为某卫生品牌广告模特出道;5月,出演爱情剧《我爱李泰利》,以演员身份出道。值得一提的是她还有一个妹妹,就是twice组合的俞定延。凭借着高颜值,以演员出道以来她的演艺之路就一帆风顺,相继出演《对我而言,可爱的她》中的徐允智,《六龙飞天》中的朝鲜太宗正妃元敬王后闵多敬,还有《你也是人类吗》中的性格外冷内热的助理保镖姜素奉等优秀影视作品,通过这些影视剧,也让更多的人知道,她绝对不是花瓶,而是一位真正的演员。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孔升妍在早年参加过sm的选秀,并当过一段sm练习生,并获得过SM青少年最佳选拔大会”并获得外貌部门第一名,也因为这样,让她有机会客串出演tvN电视剧《我爱李泰利》,也因此打开了她的演员之路,也让她下定决心成为了一名演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孔升妍,颜值与实力都在线的演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