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男星不爽世足裁判没给南韩角球,怒留3贴图暗讽长相被骂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9) 263次浏览 0个评论

2022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于11月20日正式开打后,全世界的球迷都陷入疯狂状态,就连韩国明星也时时紧盯战局。南韩与加纳的比赛于11月28日晚间9点开踢,过程紧张、刺激,最后因主裁判没给角球就吹哨结束比赛,使南韩输掉比赛,在南韩网络上引发热烈讨论,就连南韩大咖男星柳承龙也因此相当不满,竟用本人帐号到当晚主裁判安东尼泰莱(Anthony Taylor)的推特下留下恶劣评论,意外引发争议。

南韩与加纳大战于28日晚间9点正式开踢,加纳队上半场以2比0领先,下半场南韩队曹圭成在3分钟内踢进2球得分追平比分,不过随后又被对手超前一分,南韩队的权敬原在最后时刻,想要一脚远射踢进门,无奈打到了防守球员身上出底线,原本他们希望能有最后一次角球的机会,但裁判却响哨示意比赛结束,让南韩队输掉了这次的比赛。引发南韩主帅、现场观众及南韩民众的不满,队长孙兴慜甚至向裁判抗议并落下男儿泪,在南韩网络上掀起热烈讨论。

而安东尼泰莱的IG也因此遭到出征,最令人惊讶的是,一整排留言中竟出现柳承龙的认证帐号,他在底下留下「3个章鱼」的表情符号,讽刺安东尼泰莱跟章鱼一样光头,一个章鱼符号包含了许多酸意。但随后,柳承龙也惊觉自己的行为不当,赶紧删除留言道歉表示「很抱歉,我立即删除了,是我思虑不周」,但部分网友还是将他的流言截图并在网络上疯传,认为他身为公众人物不应该做出这种举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男星不爽世足裁判没给南韩角球,怒留3贴图暗讽长相被骂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