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75岁尹汝贞被公司PUA 嫌弃其老不给赞助衣服 险些被渣男毁掉事业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6) 234次浏览 0个评论

这几天李昇基经纪公司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的,很多人都为他鸣不平,没想到表面看上去光鲜的李昇基背后被经纪公司如此压榨。可能还有很多人都不知道,除了李昇基之外,经纪公司旗下的艺人还有尹汝贞、李仙姬、李瑞镇、朴敏英等人。而在之前,尹汝贞也曾经在节目中吐槽过经纪公司一些迷惑性的操作。

之前在出演《文明特急》节目的时候,尹汝贞曾经表示经纪公司因为觉得她年龄大了,所以没必要给她赞助衣服,所以出席很多场合的衣服都是她自己花钱买的。从这件事情就可以看出这个经纪公司对于旗下的艺人是什么样的态度,如今在加上李昇基的事情,大家都非常愤怒。

但是尹汝贞是一位心态比较好的演员,即使遭受了这些不公平的对待,但是在她心里只有演戏这件事情,所以也没有因此受到影响。而且在生活中她非常低调,也没有耍过大牌,所以在圈内一直都是备受敬重的大前辈。今年已经75岁的老戏骨尹汝贞依旧在坚持演戏,她传奇的一生也像电视剧一般精彩。

年轻时候的尹汝贞外貌比现在很多的95后、00后小花旦都要出众,清纯而且很有特色,当年可以说接广告接到手软,后来凭借电视剧《张禧嫔》一炮而红。然而在她最有人气的时候为了结婚退出了娱乐圈,跟随男方一起到美国去生活。

尹汝贞为了对方放弃了自己的事业,然而最终换来的却是出轨的对待,甚至还说出了要把小三带回家的话,心灰意冷的尹汝贞毅然决定离婚。

离开娱乐圈多年的尹汝贞为了生活重新回到了娱乐圈,一步步凭借自己的努力重新获得了观众的认可,《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钱的味道》《制作人》《我亲爱的朋友们》《季春奶奶》都是上乘之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75岁尹汝贞被公司PUA 嫌弃其老不给赞助衣服 险些被渣男毁掉事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