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音源造假,张元英虚假人气,KaKao为捧IVE抹黑竞争对手被调查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3) 276次浏览 0个评论

Starship娱乐旗下女团IVE因为音源造假和病毒式营销,在韩流成为众矢之的,所谓的五代女一,被她代言的品牌纷纷走下坡路,不仅没有粉丝买,连原本的支持者也给吓跑了,各种机场无粉丝支持,和其他爱豆行形成鲜明对比,说白了就是粉丝少,韩流三大电视台之一的KBS已经实锤KaKao娱乐为了力捧IVE和张元英,秘密买下海外最大营销号抹黑竞争对手,不仅如此,张元英因为偷文化,在内地市场也成为过街老鼠。

张元英虚假人气的情况应该是大家最想了解的,就拿张元英连续两年签约《音乐银行》MC的事情来说,IVE的粉丝表示这是张元英高人气的表现,其实不然,韩流网友都清楚,这是爱豆闲暇的标志,当红爱豆一般都不续约,这在韩流是公认的事情,以KaKao和Starship营销的张元英各种忙,他不可能有这个时间,其实她无事可做。

留个悬念,和张元英同样和《音乐银行》打歌节目续约2年的另一个人是谁,既然这一成就被IVE粉丝夸得如此之大,那另一个人的名气也应该很大吧。

同样前不久被IVE粉丝夸到天生的张元英在AAA年末颁奖典礼的MC资格,该颁奖典礼在韩流毫无影响力,就是野鸡榜,最重要是该颁奖典礼和KaKao是有关系的,具体是什么关系大家一搜便知,这些都是裙带关系,和爱豆的影响力没有任何关系,这可并非竞争得来的,说白了就是KaKao的营销。

至于IVE粉丝所说的,张元英在Naver,Google,油管的搜索名列前茅,甚至来到韩流第一的位置,这是实话,在这方面她确实是五代女一,但是她被讨论的话题排名被列了出来,机会没有关于IVE作品和张元英舞台的,8成以上都是负面的讨论,而且都是那种故意走黑红路线的自我营销。

张元英被讨论最多的话题已经被筛选了出来,首先是“凤凰发簪”,没错,给张元英贡献高人气的第一功臣就是张元英偷文化,内地的粉丝还在夸呢,真就是被人卖了还帮别人数钱,而且这个话题被韩流媒体争先报道,KaKao将这个变成了爱豆营销,而且成功了,第二个话题是“张元英吃草莓”,话题度高,但在外网全是负面评论。

KaKao娱乐明摆着玩黑红,说一个大家不知道的,张元英的《after like》直拍,播放量一度破百万,粉丝大肆报道,但是只要去看了评论区就能发现,评论区全都是对张元英的吐槽,因为在这个直拍发布之时,外媒出现了张元英太瘦不好看的话题,这也是KaKao娱乐的手笔,要的就是高播放量,至于网友讨论什么,他们并不在意。

当然这些还都是开胃菜,IVE代言问题就更精彩了。

张元英代言的innisfree,知道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担任模特的2020年之,该品牌都在赚钱,当IVE张元英成为代言人之后,2021年该品牌直接出现赤字,海外的业绩极为惨淡,也正是因为这样,Innisfree不敢再在张元英过多露面,代替张元英的变成了金娜英,张元英的粉丝都去哪里了,不会还不如你们瞧不起的林允儿多吧。

想SUECOMMABONNIE代言人在宣布是张元英的第二天,股票直接暴跌20%,该品牌也和Innisfree一样,不敢再让张元英露面,甚至连电视广告都不让拍,就是单纯的让张元英挂个名字,以此满足张元英的虚假人气。

最离谱的是Gospheres品牌,这是为了给张元英凑代言树立的品牌,因为这是KaKao娱乐的牌子,成员变成了伴舞。

IVE不敢拍团体广告的原因就是虚假人气,人家new jeans出道两个月,各种TOP级别的团体广告不断,IVE可是今年的年榜第一,销量堪比男团,结果不敢拍团体广告,因为成绩会露馅,张元英也不能拍想Somi那样的广告,因为品牌方不想让她出镜。

静下心来想一想,张元英的所谓五代女一,她的优点是什么,大家应该都说不出来吧,这就是体感和实感的差别,说白了就是被KaKao娱乐的病毒式营销给套路了,因为IVE的音源成绩都是假的。

IVE的所谓3连爆,《eleven》,《love dive》和《after like》的音源曲线没有正常的音源回落,也就是说这3首歌比IU和BTS的作品后劲还要大,尤其是出道曲,在没有任何加成的情况下,就是莫名其妙地保持在一个极高的位置,一次两次是特殊,三次就离谱了,除非IVE的死忠粉比IU和BTS加起来还要多。

韩流三大电视台之一的KBS,报道了KaKao买下脸书最大韩娱营销号“爱豆研究所”的消息,该账号经过调查发现,一边安利IVE和张元英,一边抹黑IVE的竞争对手,其中包括同时代的(G)I-DLE,ITZY,new jeans,LE SSERAFIM,NMIXX和Kep1er,以及TWICE和BLACKPINK这样的大前辈。

由于KaKao购买营销号是被实锤的事情,所以KaKao娱乐并没有否认这件事,而是以御下不严为由,将锅甩给了外包团队,其中被吐槽最惨是LE SSERAFIM,每天被喷至少2条,而安利IVE的有5200多个帖子,安利张元英的也有一个2800多个帖子,其他则全是抹黑竞争对手的帖子,其数量之大远超大家想象。

这些都是IVE和张元英在韩流的情况,韩流网友已经不相信她们了,说白了人设崩了,至于她们在内地的情况,小编只能说更糟,因为张元英将中式的凤凰发簪说成是韩流文化,偷文化被实锤,这是洗不了的事情,内地的IVE和张元英的粉丝,现在连这个话题都不敢提了,内地粉丝不会觉得张元英偷文化不重要吧,追星都追魔怔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音源造假,张元英虚假人气,KaKao为捧IVE抹黑竞争对手被调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