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人间樱花”郑采妍采访公开:锁骨骨折好多了,第一次做大手术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2) 250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I.O.I成员、DIA成员出身的郑采妍公开了最新画报和采访。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22日,女团DIA成员出身的郑采妍为杂志《Esquire(时尚先生)》拍摄的画报被公开了。

在画报拍摄后进行的采访中,郑采妍谈到了自己的近况“可能因为今年一整年都沉浸在电视剧《金汤匙(富二代)》里,总觉得还没有结束,心里忐忑不安,需要时间整理思绪”、“(最近)自己在家做饭吃,还去买菜,和小狗一起散步,一点点地回到了原来的生活。”

在此之前,郑采妍在9月拍摄电视剧《金汤匙》时受伤,接受了锁骨骨折修复手术。郑采妍表示“比刚开始好多了,第一次接受那么大型的手术,有了新的经验。”

对于没能站在DIA最后的完整体舞台,郑采妍也表示很遗憾“和成员们从今年年初开始就最后一张专辑进行了交谈,没能站在舞台上真的很伤心,好像也给粉丝们留下了遗憾,很抱歉。”

郑采妍通过组合I.O.I和DIA并行活动,并于2016年通过TVN电视剧《独酌男女》开始了演技活动。郑采妍表示“一直都梦想着演戏,没想到机会来得这么快”、“因为年纪小,又是新人,所以总是抱着一定要努力的想法。”

一直以来拥有出众美貌的郑采妍在被问及“是否有负担”时,笑着表示“有时候觉得‘这样也可以吗’”、“比起外貌部分,我更感谢周围的人,让我也表现得很好。”

对于“是否有想要挑战的角色”这一问题时,郑采妍回答说“没有经历过的题材太多了,没有特别说‘一定要演这样的角色’的想法,好奇心很强,也很想要多多学习”、“明年应该能展现更多东西,我也很期待”,表达了对明年活动的期待。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郑采妍最近签约了新的经纪公司BH娱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人间樱花”郑采妍采访公开:锁骨骨折好多了,第一次做大手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