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首位花花公子模特,曾因为爱退圈,不过最终还是离婚收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8) 398次浏览 0个评论

1978年04月24日出生于韩国的李芭妮,2006年2月在《花花公子》模特公开赛中脱颖而出、成为韩国第一个《花花公子》模特。也就是在同年9月,李芭妮却做了一个让所有人都吃惊的举动,与厨师赵秀结婚并退出娱乐圈。

这让当时不少人感到非常遗憾,李芭妮结婚退圈,也成了当时的热门话题,不过当人们还以为她会和他的老公幸福的生活下去之时,18月之后,李芭妮向法院正式申请离婚,离婚之后的李芭妮也恢复了演艺活动,离婚的原因还是比较“传统”的工作繁忙,关系疏远。

恢复工作的李芭妮,也成了各大时尚品牌眼中的香饽饽,走秀不断,邀约不断。不过尽管靠着自己韩国第一位花花公子模特,打着什么都敢穿的李芭妮,除了卖弄自己的身材,什么也都不会,更没有努力的专研歌舞或是努力的去学演技,而是靠着各种“擦边球”新闻,博取关注,不过靠身材只是一时,所以注定她也只是一颗快速的流星,在韩娱圈一闪而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首位花花公子模特,曾因为爱退圈,不过最终还是离婚收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