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昇基要与合作18年的公司解约?引发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8) 345次浏览 0个评论
李昇基要与合作18年的公司解约?有消息称,韩国歌手兼演员李昇基与自出道以来一直与之合作的经纪公司拔刀相向。

小编获悉,1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李昇基向其经纪公司Hook娱乐发送了内容认证,认为公司成本处理不透明,要求“明确披露结算细节,比如活动收入,透明地公开和解细节”。由此判断,可能到目前为止,李昇基的活动部分还没有妥善处理,如果HOOK娱乐公司不能在几天内做出让李昇基满意的答复,李昇基或将解除与HOOK娱乐公司的所属协议。

李昇基自2004年出道以来,一直与经纪公司保持着良好关系,对已经合作18年的伙伴来说,李昇基的举动不可避免地会受到韩国网友们的关注。该媒体报道称,听到娱乐圈相关负责人的消息称:“如果几天内没有令人信服的内容核实答复,看来李昇基就要解约了”。

李昇基目前所属经纪公司Hook娱乐,由于最近管理层涉嫌挪用公款,警方其进行了搜查和扣押,李昇基是否会继续与现经纪公司合作存在不确定性。除了李升基之外,歌手李善熙、演员尹汝贞、李瑞镇、朴敏英都与经纪公司有关系,此前,在提出挪用公款嫌疑后传出“尹汝贞决定解约”的传闻。Hook娱乐在17日驳回了解除合同的说法,称“尹汝贞离开公司是没有根据的”。

2004年出道歌坛的李昇基,凭借热门歌曲《因为是我的女人》而获得成功,塑造为“小男神”形象的李昇基,被称为谦逊有理的模范,从而稳步走红。相继主演多部大火韩剧,《我的女朋友是九尾狐》、《九家之书》、《花样姐姐》、《花游记》、《浪客行》等等。

这样看来,李昇基要与合作18年的公司解约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大家说是不是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昇基要与合作18年的公司解约?引发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