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苏幼珍白钟元将结婚10周年 相差15岁是老少恋 饮食产业遍布中韩两国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7) 463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演员苏幼珍通过自己的Instagram分享了自己的近况,同时还公开了与丈夫白钟元甜蜜的样子,羡煞旁人。白钟元和苏幼珍一直以来都是圈内的模范夫妇,两人从2013年结婚到现在已经将近10年的时间了。苏幼珍和白钟元在结婚的时候因为年龄相差15岁,所以还一度引起一些非议,不过如今看来两人的婚姻仍然非常牢固,证明了年龄阻碍不了相爱的人。

白钟元和苏幼珍在结婚之后也生下了一儿两女,如今是一个非常幸福的五口之家。从苏幼珍分享的家庭合照也可以看出几个孩子五官都很好看,遗传了父母的优良基因,相信长大了一定都是帅哥美女。

日前苏幼珍的新电视剧也正在MBC电视台播出,很多时候她都以白钟元妻子的身份出现,导致一些观众忘记了她的本职,其实她也是一位很优秀的演员,无论是之前出演还是正在播出的作品都非常值得一看。

而白钟元不用多介绍相信大家都认识,是韩国非常有名的网红厨师,在各大饮食类综艺节目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在圈内十分权威,很多的明星都和他关系非常好,包括姜虎东、super junior的曺圭贤等等。

除了录制节目之外,其实白钟元在线下的饮食产业才是他的主业,在线下有非常多的饮食门店,遍布韩国本土,据统计目前白钟元名下的连锁店已经超过了20家,估值超过3000亿韩元(折合人民币17亿),整体身价比很多的明星艺人都要高。

当初苏幼珍嫁给白钟元的时候还是一位知名度不高的小演员,所以还有一部分的网友怀疑她是因为钱才嫁给白钟元的、不过事实证明她是很爱对方的,结婚之后也愿意为他放弃自己的事业,把精力放在家庭上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苏幼珍白钟元将结婚10周年 相差15岁是老少恋 饮食产业遍布中韩两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