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大赏清票后,捕梦网,本月少女,勇女,芙和葡的票数只剩零头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6) 320次浏览 0个评论

MAMA大赏在表态要严查刷票行为之后,公开了此前被质疑的Dreamcatcher,本月少女,brave girls,IVE和Kep1er被清票后的真实票数,捕梦网从18864变成1677,本月少女从17940变成了1205,勇女从14743变成587,芙从16894变成709,葡从16940变成725,这5个女团的真实票数只是所刷票数的零头。

不难看到没有刷票的爱豆组合,就像拿来作对比的ATEEZ,他们在清票之后不仅没有下降,反而还上升了,这是正常涨幅,前后变化不大,当然其他组合的情况也都和ATEEZ一样,其实这些都是可以在涨幅中看出来的,此次刷票的5个女团涨幅破天荒的一模一样,和其他组合完全不同,只能说刷票不过脑子,就硬刷。

此前Dreamcatcher粉丝洗白时所说的,自家爱豆票数高,是因为她们在海外火的言论如今在韩流成为了名言,其中还包括和杰克逊粉丝一起投票的言论,真的是丢人丢到了全世界,小编不信粉丝不清楚自家爱豆的情况,这种自欺欺人的刷票和洗白真的是毁人三观,如今被主办方实锤刷票,而且还公开是真实票数,真的是杀人诛心。

只能说此次捕梦网一点都不冤,把自己刷成女团第一是真的秀,怎么干的呀,但凡了解一点韩流的人,都不可能接受捕梦网超过BLACKPINK,人家粉墨在海外人气是独一档的存在,就算捕梦网在海外的人气再高,也不可能超过粉墨,更不要说是碾压粉墨了,要知道捕梦网的涨幅可是粉墨的一倍,就是如此离谱,成为进入前十的女团。

本月少女,brave girls和Kep1er的情况就更离谱了,此次她们被曝出刷票之后,还被牵扯出了此前她们参加《Queendom》节目刷票的行为,没错这是一拨人,此次这些人敢明目张胆的刷票,就是因为他们在Queendom节目中刷成功了,如今这件事已经越闹越大,在韩流引发了争议,好在她们都不是最后的冠军。

至于IVE为什么票数会如此至少,要知道她们在出道一年的时间完成了3连爆,甚至还有望难道年歌和大赏,解释这个问题其实非常简单,那就是她们音源好并非是粉丝去买单的,而是路人的功劳,而投票靠的是死忠粉,显然IVE作为新人没有什么粉丝基础,至于队内双塔张元英和安宥真的粉丝,她们确实人多,但这些并非团粉。

捕梦网,本月少女,勇女,芙,葡的粉丝算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如今被实锤刷票,爱豆的口碑受到了严重的影响,最离谱的是这些女团本来就是无法获奖的,因为这个纯靠投票的奖项是要进入前十才能拿奖,第一则是大赏,显然她们就算刷票进入第二轮,也没有获奖的可能,为了这没有任何意义的排名去作弊,完全就是自欺欺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大赏清票后,捕梦网,本月少女,勇女,芙和葡的票数只剩零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