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国民妹妹为生计在咖啡店打工?BLACKPINK巡演集体划水?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5) 23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国民妹妹为生计在咖啡店打工?因酒后驾驶承担巨额赔偿?

经确认,因酒后驾驶争议而中断活动的演员金赛纶目前正在咖啡厅打工。

4日,金赛纶方面的相关人士表示:“金赛纶确实因为生活变得困难而做过兼职”,“但是现在放弃了,正在安静地自省”。

据悉,金赛纶的近况是本月3日某油管博主在节目中表示:“接到举报说金赛纶正在咖啡厅打工。”

据悉,金赛纶将此前在活动过程中筹集的资金全部用于处理酒后交通事故的协议金及补偿金

实际上,金赛纶从儿童时期开始就积极活动,积累了不少财产。但由于交通事故补偿金、协议金及广告违约金等规模太大,正在经历生活困难。

今年5月18日上午8点左右,金赛纶在首尔江南区清潭洞酒后驾驶时,发生了3次以上撞上护栏、林荫树、变压器的事故。

因此次事故,上班路一带出现了停电、信号不良等混乱,部分卖场因营业受到影响,遭受了金钱损失

当时,接到市民的举报后出动的警察试图测定血液中的酒精浓度,金赛纶拒绝了这一要求,要求采血。

采集检查结果显示,金赛纶血液中的酒精浓度约为0.2%,远远超过了吊销驾照的标准0.08%。

金赛纶在事故发生第二天在自己的SNS上写道:“因为饮酒,犯下了很大的错误”,“因为错误的判断和行动,给很多人带来了损失。本应该更加慎重、有责任感地行动,但没能做到。真心向大家道歉。”

此后,金赛纶亲自前往因酒后驾驶事故而遭受金钱损失的建筑物向商家道歉,并一直致力于赔偿损失。

据经纪公司透露,已经与30多家商人见面,完成了损失赔偿,只与一家没有达成协议。

BLACKPINK巡演集体划水?因体力不支?

组合BLACKPINK正在进行“K-POP女子组合最大规模”的世界巡演,以不符合水平的低完成度让粉丝们避之不及。

最近网络上,随着BLACKPINK演唱会舞台视频传播,指责成员们频繁失误和舞蹈实力的舆论持续不断

视频中,BLACKPINK成员们在舞蹈过程中失去重心,脱离队伍,各自展现不同的动作。

由此,BLACKPINK展现了连粉丝们都不知道是什么的舞蹈。另外,在舞蹈过程中拍到了成员们静静站着的样子,让人皱眉

对此,由于成员们各自忙碌的日程安排,相互配合的练习时间不足,或因状态不佳而出现低级失误

对此,连粉丝们也发出了指责的声音,掩饰不住失望之情

甚至意味着“乱七八糟的状态”的“mess”一词,成为了BLACKPINK演唱会的相关搜索词。

在长时间等待后见到的粉丝们面前,即使展现最棒的完成度也仍然令人失望。BLACKPINK毫无诚意和不专业的舞台,让人倍感苦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国民妹妹为生计在咖啡店打工?BLACKPINK巡演集体划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