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玄彬11年前的影片被挖出,网友惊叹玄彬的愿望要实现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1-01) 266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知名男星玄彬与孙艺珍2019年因戏剧《爱的迫降》坠入爱河,今年3月低调完婚后,孙艺珍6月底便开心宣布怀孕的好消息,小俩口的生活动态备受外界的关注,本月28日双方的经纪公司也向韩媒证实,宝宝性别是小男生,预产期将在12月。近日一段玄彬2011年的影片流出,原来早在11年前他就许愿以后「儿子」出生,他将做这件事!

玄彬11年前的影片被挖出。

玄彬婚后以大银幕作品《机密同盟2》回归,努力抢赚奶粉钱,近日一段2011年他收录在《Aloha Cafe Dream》DVD中的影片在网上流传,影片中他前往夏威夷并将停留2周的时间,记录着他体验当地风俗民情的画面,其中一段他走进一家鞋店,并往儿童鞋区看,摄影师询问他,「为什么要看儿童鞋?」,玄彬表示「我通常都会看儿童鞋,且有时还会买一些,之后若我有儿子,我会买很多漂亮的鞋子给他。」,随后他便露出招牌酒窝,父爱已满出萤幕,画面被翻出后,许多网友直呼「真的要实现了!」。

当时说要为儿子买鞋,如今是真的快要实现了。

事实上,孙艺珍宣布怀孕后,就减少工作量,专心在家养胎,鲜少出现在萤光幕前,不过偶尔还是能透过IG看见她分享生活日常。近日孙艺珍现身好友的婚礼现场,意外被拍下了挺着孕肚的模样,虽然孙艺珍戴起口罩,但仍遮掩不住女神气场,一头及肩中长发相当俏丽,并穿着宽松长外套,孕肚已经相当明显,看起来至少怀孕20周以上,也让网友相当惊喜。

孙艺珍预产期在12月,现在在家中专心养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玄彬11年前的影片被挖出,网友惊叹玄彬的愿望要实现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