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作品的PAK次数,超越韩流历代女团,成为真正的音源大雾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31) 535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凭借《TOMBOY》和《Nxde》两首歌的PAK次数,超越韩流历代女团,独享第一宝座,PAK指的是一首歌同时在Melon,Genie,Bugs,Flo,VIBE,油管和音源总榜的周榜完成登顶,这里不仅仅指的是实时榜单,也包括日榜,在全部登顶的情况下,保持一个小时就算PAK一次,也就是Perfect ALL KILL。

《TOMBOY》的PAK次数为167次,《Nxde》的PAK次数也已经超过百次,现在依然在上涨,如今该曲的音源是断层领先,仅是在Melon音源榜,收听量就领先第二位10万多,在加上下个月会有世界杯,到时候各大打歌节目纷纷停播,所以在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有爱豆回归,很难想象(G)I-DLE的PAK次数最终能达到多么恐怖的数字。

要知道(G)I-DLE可并没有错峰出行,上半年《TOMBOY》在音源榜的竞争者是Bigbang的《still life》,IVE的《love dive》,鸟叔的《that that》,至于下半年的新曲《Nxde》的佼佼者是Zico的《新品》,这里面有一个算一个,最高收听就没有低于50万的,这样的成绩含金量十足。

2022是韩流公认的女团盛世之年,在今年韩流所有的一线女团全部完成了回归,而且有的不止回归一次,(G)I-DLE能在这一年脱颖而出,那这就没什么好说的了,作为五代女团的大姐,她们撑住了场面,作为韩流乐坛唯一的自作曲女团,(G)I-DLE走了一天独一无二的道路,她们是真正的概念团。

很多人应该并不知道(G)I-DLE所有的主打歌都是由队内成员田小娟创作了,这就是为什么她们在出道之后主打歌从来没有拉跨过的原因,田小娟每次都是根据成员的特点去创作歌曲,正是因为这种量身定做的模式,才让大家觉得(G)I-DLE的组合特别适合每一位成员,这从来都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不仅如此,在田小姐的带动下,宋雨琦和Minnie也参与了专辑了制作,就拿此次的回归专辑来说,专辑中的所有作品全都由队内成员参与创作,而且宋雨琦和Minnie还有自己负责的作品,她们不仅仅参与作词,也会进行作曲,这才是真正的良性循环,这样的组合想不火才难。

PAK次数是韩流爱豆音源成绩的体现,随着(G)I-DLE作品的PAK次数登顶,她们也正式成为韩流乐坛的音源大雾,要知道韩流各大音源榜的受众完全不同,能完成横扫就证明作品足够优秀,《TOMBOY》和《Nxde》就是这样的作品,这两首证明(G)I-DLE是真正的概念团,她们的概念不仅体现在风格上,更体现在思想上,自作曲女团永远滴神。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作品的PAK次数,超越韩流历代女团,成为真正的音源大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