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4岁韩国演员李智汉,梨泰院遇难,PD101出身,曾出演网剧男主角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30) 294次浏览 0个评论
梨泰院踩踏事故中,意外身亡的韩国艺人,曾参加Mnet选秀节目《Produce 101》第2季的李智汉,在梨泰院踩踏事故中去世,年仅24岁。

小编获悉,10月3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李智汉在29日发生在梨泰院踩踏事故中意外身亡,李智汉的经纪公司935娱乐表示:“请在过早离开我们的演员李智汉的最后道路上为李智汉送行”。

经纪公司表示:“向因突然失去而深感悲痛的死者家属,以及所有爱、珍惜、悲伤李智汉的人,致以最深切的哀悼, 天真无邪的演员李智汉,那个笑容灿烂、勇敢打招呼的人,在我眼里是那么的好,我不敢相信我再也见不到他了”。

同为Mnet选秀节目PD101第二季的选手朴熙石、赵晋亨、金度贤也发文悼念:李智汉 2022年10月30日,智汉离开了这个世界,希望大家慰问智汉送他走上最后的路。

1998年出生的李智汉因出演2017年播出的Mnet选秀节目《Produce 101》出道,之后,出演了网络电视剧《今天也是南贤的一天》饰演男主角,开始了演员生涯。小编想来,男团选秀出道的李智汉,也算是比较高大的身材,也遇难了,可想而知那个场面有多可怕,更何况那么多瘦小的女生们,人过多的地方还是不要去凑热闹了。

29日晚,发生在韩国首尔龙山区梨泰院洞的踩踏事故,死亡人数上升至154人,韩国总统已宣布从10月30日至11月5日为“国家哀悼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4岁韩国演员李智汉,梨泰院遇难,PD101出身,曾出演网剧男主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