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最强硬汉马东锡,甜宠小17岁老婆,暖男行为被宋智孝大赞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28) 1387次浏览 0个评论

被誉为韩国“最强硬汉”的马东锡,34岁时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作品《釜山行》、《愤怒的黄牛》、《恶人传》都受到许多好评,更与安吉丽娜·朱莉共同主演漫威电影《永恒族》。

虽然拥有壮硕外表,不过私底下的马东锡却是一个温柔、心思细腻的男人。下面一起来进一步认识最强大叔马东锡!

与小17岁女友结婚

马东锡在第12届艺术人大赏说到艺正花时,称她为「我深爱的老婆」,让粉丝都超惊讶!

随后他的经纪公司就证实,与小17岁的女友严正花在2021年就登记结婚,但因工作繁忙尚未举办婚礼!

艺正花身材好脸蛋也相当精致,被誉为韩国最正的健身教练。

马东锡与她是因为健身而相识,虽然年纪相差17岁,不过两人感情依旧好到不行!

斜杠英文老师

不要看马东锡的道地韩国大叔外型,其实他在19岁时就跟家人移民美国,在国外生活了很长一段时间,甚至还是美国哥伦布州立大学体育系毕业的。

因此马东锡的英文就像是他的母语一般,流利的不得了!

曾是冠军格斗家私人教练

马东锡移民到美国时常常被忽视,所以他就开始积极健身,把自己练得十分健壮!

因为勤跑健身房,还意外在那里遇到任格斗家Mark Coleman,受邀成为他的私人教练。现在的Mark Coleman可是UFC重量级冠军!

所以马东锡的打戏都是亲自上阵,相信跟他对戏的演员应该都是吓到不行。

因为弟弟进演艺圈

说到大器晚成的演员,马东锡绝对是其中一个。

原本在美国生活的他,因为受到弟弟就读电影系的影响,才开始对演戏产生兴趣,并在2002年进入韩国演艺圈。

当时他以史泰龙为榜样,立志成为一名武打演员,2005年以动作片《天军》出道。

现在的马东锡不仅是一名武打演员,更是韩国最硬汉的代表!

本名姓李

马东锡的本名其实叫「李东锡」,而马东锡这个名字是小学同学帮他取的。

马东锡小时候很爱捉弄同学,大家就都叫他名字的谐音“魔同席”(韩文意思:魔鬼般的同学),他还开玩笑说很多小学同学都不知道他其实姓李。

暖男个性让宋智孝大赞

还记得2018年由马东锡、宋智孝主演的电影《愤怒的黄牛》吗?当时他还被称为「地表最强老公」。

其实宋智孝会演出这部戏,全都是因为马东锡。

当时马东锡在餐厅吃饭意外遇到宋智孝,但他并没有打扰她,反而贴心地帮宋智孝买单。后来才知道这件事的宋智孝,大赞这样的行为超暖。

马东锡是第一个请她吃饭的前辈,所以当一听到男主角是马东锡时,就无条件答应合作了!

私下反差萌

虽然马东锡拥有硬汉外表,不过私下的他其实温柔又细心,在旁人看起来,常常会种超萌的反差感。

有次马东锡在IG发出一张照片,表示:「我在片场遇到一只小猫,请问要怎么抱他啊?」

不少网友在下面开玩笑地说:「猫在哪? 我只看到超大的二头肌」、「拜托别把小猫掐爆,什么都别做!」

不过其实粉丝们都知道,马东锡私下非常有爱心,看他皱着眉头担心小猫的样子就知道了!

还有这个也是让大家笑到不行!

马东锡写下:「我买了大的爆米花,但好像跟我想的不一样。」

看着马东锡比爆米花桶还粗的手臂和他无奈的脸,幽默的画面也引起粉丝们的热烈回应。

被嫌弃?

大家对马东锡的印象是硬汉大叔,不过他私下有分享过,其实练得那么壮也是有困扰的。

因为大家看到他多少都会怕,连想抱可爱的小孩,都会被以一种嫌弃的表情拒绝。

看他超壮的手臂抱着侄子,可想而知,小孩的父母应该很紧张。

虽然马东锡完全没有在IG晒与女友的放闪合照,不过出席正式场合都会带着女友一起。

出席电影《永恒族》红毯时,马东锡还特别介绍女友给安吉丽娜·朱莉认识。

此外,马东锡的IG还只关注女友艺正花一个人,眼里只有女友,这种男人要去哪里找!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最强硬汉马东锡,甜宠小17岁老婆,暖男行为被宋智孝大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