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玄彬二代要出生了!玄彬婚后超宠孙艺珍,提到宝宝甜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28) 362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天孙艺珍透过经纪公司向大家证实宝宝的性别,是「玄彬二代」!没想到玄彬过去在节目中的愿望成真了!玄彬曾提到:「以后如果生了儿子,我要买漂亮的球鞋给他!」一提到老婆孙艺珍和宝宝就忍不住甜笑。以下是玄彬&孙艺珍婚后的细节,手紧紧牵着不放,还护住老婆孙艺珍!《爱的迫降》CP真的太甜!

孙艺珍证实宝宝性别!是「玄彬二代」!

之前韩媒就有透露孙艺珍的怀的是儿子,并称其目前都在家中休养、专注于胎教。而今天一早,孙艺珍便透过经纪公司MSTeam 娱乐证实了与玄彬的宝宝性别是男性!MSTeam 娱乐对外表示:「经过确认,宝宝性别的确是男生,预计在12月生产。」

孙艺珍和玄彬两人于2019年在《爱的迫降》结缘,2021年1月被韩媒Dispatch拍到两人约会,随即公开恋爱,3月时便宣布结婚,蜜月回来之后,孙艺珍也在6月时公布自己怀孕的消息!如今宝宝性别已经知晓,让大众更加期待12月宝宝的出生!

玄彬曾许愿生儿子!玄彬:「以后如果生了儿子,要买漂亮的球鞋给他!」

有趣的是,玄彬在11年前就曾承诺「要给儿子买球鞋」!这支影片收录在《Aloha Cafe Dream》DVD,当时孙艺珍一公布怀孕消息,神通广大的粉丝网友们便翻出了当时超级青涩的玄彬的影片,发现玄彬早在2011就说过:「以后如果生了儿子,我要买漂亮的球鞋给他!」没想到11年后,玄彬的愿望要成真啦!

玄彬&孙艺珍婚后高甜细节1:玄彬提到宝宝掩不住笑!「我抱持着美好心情期待着」!

2019年,由玄彬及孙艺珍共同主演的电视剧《爱的迫降》播出后,由于两人剧中CP感十足,戏外也没少发糖,粉红泡泡又多又甜,当时「迫降CP」粉丝名横空出世,许多剧迷网友们都敲碗两人在一起!没想到过不久,两人便成为Dispatch「元旦情侣」的主人公!

当时已交往8个月的两人虽然不常在网路上放闪,外出也非常低调,但依然让许多粉丝们激动得不行!随后两人便在3月宣布结婚,出国度蜜月的他们也被拍到紧紧牵着的手,真的超级甜呀!孙艺珍和玄彬回国不久,孙艺珍6月就正式宣布自己怀孕了!

怀孕后就鲜少露面的孙艺珍,最近一次还是去参加好友的婚礼,现在已经可以看出比较明显的孕肚了,还是好漂亮呀!而玄彬在宣传新电影《机密同盟2》,被问到即将当爸的感想时,则坦言「很不真实」,他说:「大家都说要看到宝宝才会有实感,我想我也是吧!」脸上洋溢幸福的笑容,开心表示自己「保持着美好心情期待着」!

玄彬&孙艺珍婚后高甜细节2:孙艺珍应援老公新戏

《机密同盟2》的导演过去在2014年就与孙艺珍合作过一部戏,叫《海贼:汪洋争霸》,而玄彬透露当时自己接到出演邀约时,还特别向老婆孙艺珍咨询李石勋导演的相关问题,「她说这个导演很难得拍喜剧,所以让我觉得特别有趣!」

孙艺珍和玄彬原本就是韩国演艺圈的知名演员,就算结婚了也依旧在戏剧领域努力打拼。作为一对「模范演员夫妻档」,玄彬也提到两人不会干涉彼此的工作,在作品选择、演技问题等也不会有过多讨论和建议,不过孙艺珍在《机密同盟2》试映会结束后,也对老公玄彬应援:「你因为拍摄作品付出很多努力,会收获满满喜爱的!」

玄彬&孙艺珍婚后高甜细节3:把孙艺珍包包都扛在自己身上!老婆牵紧紧!

之前两人前往蜜月时,机场有不少记者粉丝跟拍,发现玄彬把孙艺珍手上的包包全部扛在自己身上,还特别空出一只手与老婆孙艺珍十指紧扣!蜜月回国后,玄彬也十分大方地在媒体面前搂孙艺珍的肩,一双笑眼露在口罩外,看得出来非常幸福甜蜜!

玄彬&孙艺珍婚后高甜细节4:孙艺珍料理低调发糖

婚后孙艺珍经常在家下厨料理,大方分享自己的料理成果,发文写下:「做了很多没做过的料理,因为是第一次做饭所以觉得很骄傲。」并有感而发道:「所有会做饭的人都很棒。」仔细一看,餐桌上摆的都是两副餐具——这发糖发得猝不及防呀!

也许是因为怀孕的缘故,孙艺珍在家的时间变得比较多,和大家分享料理成果的照片也愈来愈频繁!她上传双人份餐,先向粉丝寒暄「大家周日晚上都好吗」,接着写道:「因为上次发料理大家都很喜欢,所以我努力尝试做并用心拍照,很不好意思,希望大家饮食健康,身体健康。」不少网友都超羡慕,称赞玄彬「好口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玄彬二代要出生了!玄彬婚后超宠孙艺珍,提到宝宝甜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