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火辣的Rosé,可爱的智秀?BLACKPINK演唱会照片,获韩国网友称赞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28) 363次浏览 0个评论

小编今天来说说,BLACKPINK成员金智秀和Rosé,昨天BLACKPINK开始了她们在美国的第一场演唱会,两人都晒出了演唱会后台照片,被韩国网友们称为:“火辣的Rosé,可爱的智秀”,大家来看看是不是这样呢?

小编获悉,27日,BLACKPINK Rosé在她的Instagram上发文称:“我们在达拉斯开始了我们美国的第一场演出,休斯顿,我们来了”,并上传了多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同一天队友金智秀,也晒出了自己的照片,也表达了对美国的第一场演出的激动之情和迫不及待地想在即将到来的演出中和粉丝们一起玩的期待。

照片中的BLACKPINK Rosé展现了美国演唱会中的舞台装效果,Rosé的金发和纯白的肌肤在夜色中闪耀着光芒,闪亮皮质连衣短裙和厚实的皮草外套都充满了时尚感,Rosé在镜头前炫耀着自己骨感苗条的身材,锁骨和肩部的曲线格外的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而作为队友的金智秀,则展示了自己可爱的一面,比出V字手势的金智秀,笑容清新,眼神迷人,特别是双丸子的发型,显得格外的秀气。智秀还身穿印有“Born Pink”字样的运动衫,并指着头上的粉色心形发卡,她可爱的魅力脱颖而出。

小编获悉,网友和粉丝们也对纷纷留言表示了自己的看法,有网友称:“感觉Rosé又瘦了,身材火辣又苗条,皮肤白得好像会发光,配上金色的头发,时尚氛围满格,不愧是火辣的Rosé”,也有网友留言表示:“金智秀的丸子头也太可爱了吧,笑容很甜很美,对粉丝也充满了爱意,演唱会上的智秀好漂亮”。小编觉得金智秀和Rosé的舞台穿搭风格各有特色,网友们描述得很准确,就是火辣的Rosé,可爱的智秀,大家说是不是这样呢?

另一方面,小编获悉,昨天,BLACKPINK开启了美国巡回演唱会的第一场,演唱会后,Rosé朴彩英在社交平台分享美国巡回演唱会后台照,还有和金智秀的合影,超漂亮,Blackpink在15日和16日顺利完成了开启世界巡演的首尔演唱会后,今年将在北美举办14场演唱会,在欧洲举办10场演唱会,预计2023年移师亚洲和大洋洲,共吸引150万观众。

小编觉得,BLACKPINK成员们在演唱会上的状态还是挺好的,演唱会的气氛也很火热,演唱会上也有一些小插曲引起了韩国网友们的热议,像是BLACKPINK Jennie在昨日的美国演唱会上疑似耳返漏电,jennie被电到疼的尖叫了一声后蹲了下去,马上又迅速恢复状态回到位置上继续跳舞。好了,BLACKPINK的演唱会还是会继续下去的,大家来说说,韩国网友对于晒出照片给予的评价是:火辣的Rosé,可爱的智秀,这样的称赞贴切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火辣的Rosé,可爱的智秀?BLACKPINK演唱会照片,获韩国网友称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