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歌坛掀起改名之风?改名能否改命?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26) 331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韩国歌坛掀起了改名之风。仅今年就有6个以上的偶像组合,在出道前后更换了组合名。

今年3月,Dong Kids更改队名为DKZ重新出发。因为他们认为Dong Kids这个名字在消化多种风格方面存在局限性。另外,海外粉丝们以发音困难为由,也呼吁改名。

今年5月,组合TOO也更改队名为TO1。他们是通过2019年Mnet选秀节目《To be World Klass》出道的组合。

原队名TOO是“Ten Oriented Orchestra”的缩写,但是将队名的意思变更为“我们是一体的存在”,预告了活动第二幕。

今年4月,组合ELRIS也将队名变更为ALICE。与此相关,成员们表示;“如果说ELRIS展现了组合,那么ALICE则展现了每个人的魅力,换成了重新出发的感觉。”

以“任昌丁女子组合”而闻名的Mimirose也在出道前改了组合名后出道。出道前观察了大众对组合名的反应,并进行了更换。

某歌谣相关人士表示:“即使慎重地起队名,出道后也会感觉到队名的变更必要性”。

“最近全球粉丝团、检索词等需要考虑的因素增加了,从长远来看,如果觉得会阻碍组合的前途或给组合形象带来负面影响,那么新人时期快速变更组合名比较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歌坛掀起改名之风?改名能否改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