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51岁李英爱现身釜山新闻图曝光!粉丝挖出18年前旧照比一比太吃惊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4) 299次浏览 0个评论

李英爱现身釜山,与18年前旧照今昔对比令人吃惊。(翻摄自韩联社、WEIBO)

南韩女星李英爱昨(13)日现身釜山影展电影节,以一身俐落条纹黑西装登场参加座谈活动,向来被赞「氧气美女」的她尽管已经51岁了,在媒体零修片的新闻图中依旧美貌如昔不说,有粉丝挖出她18年前同样现身釜山的旧照比一比,除了多了知性以外几乎零差别,不禁赞叹:果然是一刀未整的纯天然美人!

李英爱现身釜山参加「演员之家」活动,与观众近距离面对面。

凭着韩剧《大长今》走红全亚洲的李英爱,多年来人气始终不坠,13日她现身釜山影展电影节,以来宾身分出席「Actors House演员之家」的访谈活动,与现场观众直接面对面座谈,现场吸引爆满人潮一睹女神风采。

李英爱现身釜山,与观众零距离座谈。(翻摄自韩联社)

李英爱零修图新闻照曝光。(翻摄自韩联社)

李英爱以一身俐落条纹黑西装登场,看似严肃的黑西装却在袖口以反折展现休闲感,更特别的是随着动作更被发现这件西装竟然「霸气侧露」,在手臂的地方巧妙开口,更添了轻松写意的感觉。

不过最被讨论的还是她被现场媒体捕捉到的新闻图,完全零修片的状况下,她的气色和状况都超好,搭配灿烂笑容更是让人感受到满满温暖。

李英爱这身西装小细节中充满巧思。(翻摄自韩联社)

有粉丝还特别挖出她18年前参加釜山影展的旧照,当年穿着米奇白T的她还有些稚气,还与梁朝伟同框合影,与现在的照片放在一起比一比,现今除了褪去稚嫩感、多了些知性以外,外貌几乎零差异,让粉丝忍不住大赞:「真美人」、「现在的笑容更温暖了」、「完全的母胎美人」、「纯天人美人就是耐看」!

李英爱18年前现身釜山影展时的模样,当时还与梁朝伟合影。(翻摄自WEIBO)

李英爱18年前与现在的模样,除了少了稚气几乎零差异。(翻摄自韩联社WEIBO)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51岁李英爱现身釜山新闻图曝光!粉丝挖出18年前旧照比一比太吃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