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猫系美女BLACKPINK Jennie、aespa 宁宁、ITZY 礼志、NewJeans Haerin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0) 1741次浏览 0个评论

KPOP爱豆因为以团体为主,所以公司在挑选成员时,会希望每个成员都有不同的特色,以免造成脸盲的情况。除了一直非常受人喜爱的犬系萌狗狗型的爱豆之外,以猫系爱豆在近年来风靡韩国,像是为人所知的BLACKPINK Jennie就是猫系美女的代表人物之一。

今天就让小编来跟大家介绍还有哪几位在KPOP相当有名的猫系美女吧!

1、BLACKPINK珍妮

  • 高冷贵族猫

说到猫系爱豆绝对第一个想到的是Jennie,完全走出自己的风格,难怪成为时尚品牌的大宠儿,也是许多女生的Wanna Be吧?

猫系美女的特点就是上浓艳的妆容时,会给人高冷、难以接近的感觉。但是淡妆时,却又软萌萌的让人忍不住想捏一口。Jennie就是这个感觉,在舞台时可以性感、高冷、酷,在签售会和粉丝交流时又非常可爱,真的很难让人不喜欢呢!

2、New Jeans Haerin

  • 软萌怕生的英短猫

被称为JENNIE接班人的怪物新人女团New Jeans HAERIN,因为和JENNIE一样拥有讨论度超高的『猫咪相』,而备受韩网关注。

最让网友着迷的就是HAERIN「眼睛一定会盯着说话的人」,十足像猫咪盯着主人一样,HAERIN跳舞也有自己的风格,相信再过一段时间,妹妹就会有很惊人的成长!

但是因为年纪还非常小,私下还像个孩子一样有些怕生,但是在台上帅气冷酷的厌世脸,真的就像一只猫咪一样。

3、aespa 宁宁

  • 可爱瞪大眼睛的小橘猫

aespa宁宁因为有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在猫系美女里面,只要不画上太酷的眼线妆容,就会看上去是楚楚可怜、清纯的小猫咪。再加上宁宁本身的声音也是非常甜美的,所以相当符合猫猫的长相呢。

不过因为aespa歌曲的氛围都是走Girl Crush的风格,宁宁这种猫系长相还没有完美的发挥,希望未来有机会能看到甜甜的猫猫啊!

4、ITZY 礼志

  • 霸气腼腆猫

说到猫系美女,另一个非常火的长相就是ITZY的黄礼志,她眼睛是上挑型,是属于韩圈少见的丹凤眼。眉毛很英气,是韩国少有的长相。

在舞台上可以是霸到帅气的风格,但是一绑上双麻尾又是可爱精明的小野猫,且舞蹈实力惊人,连JYP都大大称赞:「礼志可以把每个动作都完美的表达,让人眼睛无法从她身上离开。」

网路上更流传一句:『只有没看过礼志直拍的人,没有只看过一遍礼志直拍的人。』可以想见她的舞台影响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猫系美女BLACKPINK Jennie、aespa 宁宁、ITZY 礼志、NewJeans Haerin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