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将以完整体录制认哥,经过真人秀的磨炼,成员综艺感爆棚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8) 322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确定将参加10月13日进行的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的录制,此次她们将以完整体参与录制,节目中成员将公开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主打曲,以及收录曲花絮,这个综艺资源可太有必要了,只能说CUBE娱乐总是在粉丝不抱有任何希望的时候给大家一个惊喜,可能公司也意识到(G)I-DLE就是自己最后的救命稻草。

很多人应该已经不记得(G)I-DLE上一次以完整体上综艺节目是什么时候了,这真的让粉丝非常期待,经过此前多期真人秀的录制,(G)I-DLE成员的综艺感都变得非常出色,大家都能放开了,而且节目效果非常好,更何况还有宋雨琦这个公认的综艺流氓兜底,小编从来都不担心(G)I-DLE的发挥。

《认识的哥哥》中金希澈是(G)I-DLE的粉丝,此前还经常安利《TOMBOY》,只不过消音给消错了,而且宋雨琦还是公认super junior的铁杆粉丝,这是经过爱豆本人认证的,可以说此次的节目肯定是节目效果爆炸,节目中的主持人也都非常喜欢(G)I-DLE这个女团,宋雨琦个人已经多次出演该综艺了,这一次是真的让小编非常开心。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韩流爱豆基本都不出演综艺节目了,这应该不是小编的错觉吧,现在的爱豆明显是变多了,但是综艺节目却越来越少了,爱豆有了自己的团综和直播,仿佛出演综艺就变成了过去时,不过小编还是希望爱豆能多多出演各大电视台的综艺节目,这对爱豆提升国民度,话题度和热度都有很大的帮助。

此次(G)I-DLE出演节目可以非常硬气了,毕竟直到现在她们的《TOMBOY》还是韩流Melon和Gaon双年榜的一位,而且歌曲的传唱度更是到了家喻户晓的地步,甚至绝大多数的爱豆都模仿了她们的舞蹈,最重要是(G)I-DLE的作品还经常在《认识的哥哥》节目中播放,节目的主持人也是非常喜欢和认可她们。

经过世界巡演的洗礼之后,(G)I-DLE成员全都不怯场了,这一点大家可以非常清楚的感知到,这对她们的回归非常有帮助,作为韩流把概念玩到极致的女团,她们此次的回归备受广大网友期待,当然此次的主打歌还是由田小娟亲自操刀,宋雨琦和Minnie继续参与收录曲的创作,专辑里的所有作品都有这三人的参与。

自作曲女团永远不缺话题度,在《认识的哥哥》中田小娟对于歌曲的理解和想法肯定会全盘托出,她的份额肯定拉满,Minnie大概率有歌曲表演,赵美延和叶舒华基本就是舞蹈表演,宋雨琦则是全程搞事情,这是一期绝对不会冷场的节目,要知道(G)I-DLE可是不需要主持人依然能节目效果拉满的女团,大家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将以完整体录制认哥,经过真人秀的磨炼,成员综艺感爆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