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很美的13位女歌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7) 109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音乐界日益壮大,这意味着更多的团体将出道。每个小组都会有成员负责该小组的视觉位置。今天,一起了解韩国娱乐圈最美的女歌手!

主要内容

  • 艾琳(红色天鹅绒)
  • 允儿 (少女时代)
  • IU
  • 智秀 (BLACKPINK)
  • 苏西
  • 子瑜 (TWICE)
  • 泰妍 (少女时代)
  • 智妍 (T-ara)
  • 喜悦(红色天鹅绒)
  • 尤娜 (ITZY)
  • 美妍 ((G)-IDLE)
  • 艺琳 (GFRIEND)
  • 野机 (ITZY)

艾琳(红色天鹅绒)

Irene是 Red Velvet 组合的美女队长。出道前,她就以冷艳的美貌给粉丝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了那份美貌,如今她除了当歌手,还进入演艺圈,担任主要角色。2016年,艾琳在电视剧《游戏公司的女人》中首次亮相,饰演女主角。2020年,SM确认艾琳将出演即将上映的电影《双鱼座》,该片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映。此外,Irene也是众多品牌的代表。2019年,Irene被宣布为意大利奢侈珠宝品牌Damiani的新“缪斯”,成为首位代表该品牌“缪斯”的亚洲人。

从出道到经营数年,Irene换了很多不同的发色,但即使是基本的黑发色,她依然配得上韩流女神的称号。艾琳的照片,无论是自己拍的,还是记者杂志社拍的,总能让观众赞叹不已。艾琳拥有一张“无死角”的脸,在镜头前总是以容光焕发但非常天真纯洁的样子脱颖而出。因此,她自然而然地成为了近期被韩流粉丝提及最多的美貌女偶像之一。


艾琳(红色天鹅绒)

允儿 (少女时代)

从出道开始,允儿就以漂亮的外表和良好的性格而闻名。正因为如此,她被SM公司选为国民女团少女时代的形象代言人。

经营13年的她,每次出场都让观众赞叹不已。与年轻时的照片相比,她的脸几乎没有变化,依然美丽。她不仅长得漂亮,而且形象干净,没有绯闻,工作精神也很专业。允儿经常参加慈善活动,受到政府的表扬。她的受欢迎程度体现在她被邀请出演的广告和电影中,她也是团队中从广告合同中赚到最多的人。她始终保持着天真纯洁的形象,被誉为“国民视觉”和“国民中心”。目前,她正在努力以演员的身份出现在小银幕上,这个新角色让她非常闪耀。

值得一提的是,在偶像自己投票选出的最美女偶像排行榜中,允儿曾连续5年蝉联第一,分别是2011年、2013年、2014年、2015年和2020年。


允儿 (少女时代)

IU

IU(李智恩)是迄今为止韩国最成功的女solo歌手,无论是在歌唱还是演技方面,IU也都肯定了她的巨大影响力。这位国民小姐姐,凭借着唱功和清纯可爱的美貌,成为了众多Kpop偶像的形象。IU很早就向观众出道,但要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不得不说热播的《Good Day》让她的名字真正站稳了脚跟。经过14年的打拼,IU目前手头有《月之恋人》、《幽灵酒店》等多部大片……IU也被称为才华横溢的音乐人,Palette歌曲数不胜数。、桃子、星期五、布鲁明、二十-三,Bbibbi,Through the night……都是她自己编的。

凭借IU在2022年最受期待的两个角色Broker和Dream,标志着她在一系列获得观众支持和称赞的顶级角色之后的华丽回归。


IU

智秀 (BLACKPINK)

著名女团BLACKPINK的大姐智秀拥有清纯美貌,被认为是韩国小姐。自出道以来,Jisoo 和 Blackpink 逐渐成为全球现象,征服了美国市场和许多其他国家。Jisoo除了是歌手和K-pop偶像外,还参与表演和主持。她出演了许多广告,并作为嘉宾出演了许多电影,之后她在电视连续剧《雪花莲》中获得了她在演艺生涯中的第一个主角,该剧计划于 2021 年初播出。

秀的美貌与如今的美貌标准进行比较,不难看出这位1995年出生的女偶像具备所有人梦寐以求的美貌必备元素,比如:尖尖的下巴、眼睛、鼻子、嘴唇、漂亮和近乎完美的 1:1:1 脸部比例。因此,女偶像不断出现,在韩国颜值最高的女偶像榜单中始终占据高位,也是可以理解的。她被选为许多知名品牌的代言人,以个人以及与其他成员的身份出现在许多著名杂志的封面上。与 Blackpink 的其他成员一样,她被视为韩国娱乐业优雅和时尚的象征。


智秀 (BLACKPINK)

苏西

17岁出道的秀智以出众的美貌亮相,也被一大批男粉丝称为“国民初恋”。秀智也被认为是拥有无数广告合同的广告女性。此外,秀智 在演戏上也很活跃,虽然很多人说她的演技太死板,但她总是努力提升自己。她出演了在KBS播出的校园剧Dream High,该剧在播出的两个月内在韩国非常成功,收视率很高,在其他许多国家也很受欢迎。在KBS演技大赏中,秀智与金秀贤搭档获得最佳新人女演员奖和最佳情侣奖。

她也是第一位在第 48 届百想艺术大赏中获得歌手、电视新人和电影新人三项新人奖的韩国名人。她在电影《建筑 101》中的角色被选中。与允儿(少女时代)、雪炫(AOA)、子瑜(Twice)并列韩国四大“国宝”。目前,她越来越漂亮,是韩国著名的自然美人。


苏西

子瑜 (TWICE)

作为TWICE最年轻的成员,子瑜每次出场都给Kpop粉丝一个美丽的形象。子瑜因参加JYP选秀节目《十六》而一举成名,尽管当时她只有16岁,但她凭借漂亮的外表和标准的身材在Kpop粉丝心中留下了很多印象。每次TWICE推出新品,子瑜都会以女神般的美貌引起热议。最年轻的TWICE成员的形象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成熟。子瑜在第三代Kpop顶级美女班之前,从来没有让粉丝失望和怀疑过。

从出道到现在,TWICE一直取得不俗的成绩,子瑜在Kpop的视觉排行榜上也一直名列前茅。此外,子瑜素颜露脸的样子也被粉丝赞为非常漂亮。根据盖洛普韩国的统计,她是韩国年轻人中最受欢迎的偶像,高于泰妍和IU。2019年,子瑜被TC Candler评选为全球最美女星。


子瑜 (TWICE)

泰妍 (少女时代)

或许在少女时代,泰妍并不是组合中脸蛋最美、身材最好的成员,但女主一直擅长在美女榜上拿下高位。自从作为少女时代成员公开出道以来,泰妍凭借在电影音乐、电台主持人和戏剧、音乐剧等领域的个人活动获得了多项提名和奖项。

这位多才多艺的女偶像拥有一张娃娃脸,随着时间的推移,年轻而可持续,拥有温柔、清晰的美感。此外,泰妍凭借在音乐方面的努力和优质的音乐产品,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非粉丝。这也是为什么少女时代的领袖能保持到现在的魅力,完全可以和后辈抗衡的原因。作为solo歌手,泰妍获得了多个奖项,包括6个金唱片奖、5个首尔音乐奖、3个Mnet亚洲音乐奖、3个Melon音乐奖和3个Gaon Chart音乐奖。


泰妍 (少女时代)

智妍 (T-ara)

智妍曾在2012年偶像界评选的最美女偶像排行榜中位居第一。这位女偶像也是2代Kpop中的佼佼者之一。智妍是T-ara中最年轻的成员,据说她是组合中最有声望的成员,拥有最多的粉丝。智妍有着美丽迷人的脸庞,经常出现在韩国美女排行榜上。

出道初期,智妍被称为“小金泰熙”,这要归功于她与女演员姐妹相似的美貌。智妍拥有犀利的线条,尤其是角度,智妍的脸型苗条,下巴优雅,鼻梁高,显得更加漂亮。在 2012 年组合丑闻之后,智妍的名字并没有与她同时代的允儿 – 秀智保持同样的热度。2014年,智妍发行了她的第一张个人专辑《Never Ever》(1 Min 1 Sec)。这首单曲在中国排名第一,成为第一首在音悦台获得99.5%评分的韩国歌曲。这张回归专辑,智妍从外表到音乐风格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她成熟了,更性感了。近年来,不可否认,在韩国最美的女偶像榜单上,女偶像总是被点名。


智妍 (T-ara)

喜悦(红色天鹅绒)

毫无疑问,Joy(Red Velvet)也在这份名单上。时至今日,Joy在当年的MAMA上,以美丽的形象、闪亮的黑发和傲慢的表情,一直被认为是女偶像中最美的模特。特别是2021年6月16日,Joy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系列新照片,以她炎热的夏日魅力引起了粉丝们的骚动。Red Velvet成员身穿黑色紧身两件套连衣裙,每一厘米都在炫耀他的“标准”身材。SM美女们白皙的肌肤和修长笔直的双腿,让粉丝们窃窃私语个不停。乔伊在没有编辑软件的情况下拍照,增加了她迷人自然的气场。

越来越多的Red Velvet美女拥有如口红般的雪白肌肤和红唇,让所有粉丝和非粉丝都为她多年来越来越咸的美貌而倾倒。所以,Joy出现在Kpop最美女偶像榜上,也是可以理解的。Red Velvet成员自信“超现实”的身材比例,纤细的腰身,饱满的翘臀,散发着健康与活力的美。乔伊刚出道时曾被诟病胖,但减肥后的她越来越性感,身材苗条但依然性感。


喜悦(红色天鹅绒)

尤娜 (ITZY)

虽然ITZY的小美人是2018年才出道,但凭借迷人的容貌,尤娜很快就在女偶像界受到了赏识。据了解,出道那年,尤娜年仅15岁,但这位女偶像身高1米72,再加上一张令人印象深刻的紧致脸庞,没有死角,尤娜立刻让大众为之疯狂。一直以来,尤娜在《达拉达拉》中传奇般的红发和美丽的表情在社交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由于她不真实的外表,她也被称为“活人偶”。

很多评论都称赞尤娜,尽管她在很小的时候就出道,但她拥有明星的所有元素,而尤娜(ITZY)配得上“第四代老板”,因为她的视觉、身体和才华都是一流的。在新歌《Mafia In the Morning》的宣传中,尤娜在Kpop论坛上不断获得好评。网友们认为这次尤娜的形象是“一流的”。这位女偶像一头顺滑飘逸的黑色长发垂到脑后,气场既女人味成熟,又很有个性,很有活力,18岁。女偶像出生。2003年:洋娃娃般的大眼睛,挺直的鼻子,灿烂的笑容。


尤娜 (ITZY)

美妍 ((G)-IDLE)

美妍——女团(G) -IDLE的美女成员——不仅拥有美丽动人的容颜,还拥有温婉温婉的气质,让她时刻营造出舒适感,贴近韩流粉丝。她拥有像真正的公主一样美丽,奢华的美丽,同样甜美和脆弱。被认为是(G)I-DLE的顶级美人,美妍脸上的每一条线都以 她像玩滑梯一样的笔直鼻梁而闻名,从任何角度都可以看到。

光看画面,网友们都确定,现实生活中的美一定非常漂亮,因此被同事票选为颜值最高的女偶像。美妍不仅拥有电影般的面孔,还拥有极其励志的声音。女偶像是天赋完美说法的证明。

时隔一段时间,美妍终于在MV中以“Drive”为名发行了她的第一首solo歌曲,以她梦幻般的视觉效果和年轻时发现的歌唱能力吸引了观众。


美妍 ((G)-IDLE)

艺琳 (GFRIEND)

在GFRIEND中,每个成员的视觉效果都各不相同,如果要说最接近韩国美女标准的视觉效果,肯定是艺琳的名字摘下眼镜,GFRIEND成员的眼睛变得更加晶莹剔透,笔直的鼻梁显得无比的高贵。拥有极其标准的身材,完美的身材比例,堪称“圣体”。尤其是在最近的新写真集中,像艺琳这样不常被曝光的成员,巧妙地展示了她极其性感的美乳和奇怪的金发,让粉丝们无法移开视线。

这位女偶像有着洋娃娃般的美,因为她的大眼睛,挺直的鼻梁,极其漂亮的心形嘴唇,加上极其纤细的身材比例,让人眼前一亮。Yerin不仅以她的外表而闻名,还以其完美的才华而闻名,并在Kpop粉丝中受到高度赞赏。艺琳出道以来就受到高度评价,让粉丝们为她的美貌和才华感到非常自豪。


艺琳 (GFRIEND)

野机 (ITZY)

10X代女偶像叶姬凭借迷人的外貌、综合实力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时尚感,成为泡菜界最有名的女歌手之一。拥有奇特的美貌和冷酷的气质,艺智可以说是吸引了韩国大大小小的粉丝和品牌的磁石。夜姬酷酷的个性或者独特的身份,让很多粉丝都因为他强大的魅力几乎想要擦掉它。夜姬虽然不是众人眼中的样子,但依旧有着一种很诡异的美感,让人难以移开视线。

艺姬( ITZY)出名,不是因为她有一张可爱温柔的脸,而是因为她有一个粗心和叛逆的女偶像的性格。此外,夜姬 也被网友评价为组合的全能成员。女偶像能驾驭所有位置,从跳舞、说唱到唱歌,ITZY队长的能力不算“平庸”,但可以说非常稳。目前,她的名字作为一个励志故事同样影响着当今的年轻人。


野机 (ITZY)

如果您没有看到他们的名字,请不要难过,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美丽,对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很美的13位女歌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