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33岁金泰妍,瘦瘦的帅气穿搭,秀出纤细骨感的身材,白玉般的肌肤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5) 321次浏览 0个评论

33岁的韩国女星,少女时代成员金泰妍,展现了瘦瘦的帅气,纤细骨感的身材和标准的蚂蚁腰,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10月5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少女时代泰妍,七分衬衫+阔腿牛仔裤的帅气时尚,消瘦骨感的身材,即使弯曲也不会折叠起来的平坦腹部”,对泰妍苗条纤瘦的身材和时尚穿搭奢华的视觉效果进行了报道。5日,泰妍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应该是为某时尚品牌拍摄的宣传画报,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泰妍坐在楼梯上,在行李箱旁,摆出各种姿势,展示出奢华的视觉效果。泰妍身穿天蓝色条纹短款衬衫、宽版牛仔裤和厚实的黑色步行鞋,完成了时尚迷人的造型。泰妍用短发营造出精致的氛围,以白玉般的肌肤和清晰的五官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特别是与行李箱相比泰妍小小的身躯显得格外精致。

身穿七分衬衫的泰妍,举起手臂,露出一截腰身,展现了瘦瘦的帅气,结实的腹肌,纤细的蚂蚁腰身吸引了众人的目光,特别是即使腰部弯曲也不会折叠的平坦腹部让网友们赞叹不已,泰妍拥有梦幻般的眼神,纤细骨感的身材和标准的蚂蚁腰,真的看不出泰妍已经是33岁的年龄。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七分衬衫阔腿牛仔裤的帅气时尚,瘦瘦的骨感泰妍,有一种独特的魅力,33岁还拥有这样的腰身和腹肌,太让人羡慕了”、“短发的泰妍,这样的妆容清冷的气质,冰山美人的氛围感,特别的大大有神的眼睛,在精致的小脸上格外的夺目,泰妍也真的太瘦了,感觉一把就能握住的腰围”等等。

另一方面 ,泰妍所属的少女时代最近发行了纪念少女时代出道15周年,发行了第七张正规专辑《FOREVER 1》,泰妍目前是tvN有线电视频道综艺节目《惊人的星期六》的常驻嘉宾。泰妍拥有令人赞叹的歌唱实力,英国歌手看泰妍GRATITY现场后称赞,泰妍现场展示的是一种真实自然的,不搞过分“杂耍炫技”的演唱,很多歌手不敢展示自己自然的声音,在演唱时“过度插花”,泰妍还有一些设计的小点缀,在歌曲结尾巧妙糅合了一些不同的技巧,强烈结尾接上轻轻的耶,不油腻更清新,像在料理最后轻轻撒上一点盐;唱功强劲,对歌曲每个音的走向与听感、落点都把握十足。

此外,1989年出生于韩国的金泰妍,今年33岁,2004年进入韩国SM娱乐成为练习生,2007年,以女团少女时代成员身份出道。2015年公开首张solo迷你专辑《I》,今年是金泰妍出道15周年,也是solo出道7周年。金泰妍的唱功以及日益出众的美貌都得到了韩国网友们的认可和称赞。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33岁金泰妍,瘦瘦的帅气穿搭,秀出纤细骨感的身材,白玉般的肌肤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