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柳真女儿近照引非议 出身贵族16岁一举成名 被称初代女团神颜第一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1) 438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SES女团出身的柳真公开了自己女儿的近照,照片中小女孩穿着韩国传统的服装,看上去非常可爱。但是这次的照片引起了不少的非议,一些比较“毒舌”的网友表示柳真的女儿一点都没有遗传到她的优秀基因,五官上和柳真也有很大的差异。

柳真当年出道的时候,是以“神级颜值”在娱乐圈走红的。当年16岁的她凭借外貌获得了粉丝的喜爱,在女团SES中也是门面担当,而且还完全是纯天然的美女,看一眼就让人角色非常惊艳。所以如今柳真的女儿的外貌自然会成为热议的话题。不过柳真的女儿现在年纪还是非常小的,看不出长大以后的样子,相信长大以后会有一些变化的。

柳真的丈夫奇太映也是一位颜值出众的帅哥,两人结婚之后生下了两个女儿,而且现在感情也非常稳定。为了女儿奇太映也曾经当过一段时间的全职爸爸,因为丈夫的支持所以柳真在结婚之后也在继续着自己的演艺事业,之前在电视剧《顶楼》中的表现也让人觉得非常惊艳。

虽然柳真一开始的时候是以女团的身份出道的,但是这些年已经成功转型成为了一名演员,《暧昧之舞》《太平公主减肥记》、《拜托了妈妈》都是非常值得一看的作品。而且柳真本身是十分喜欢演戏的,并不是把演戏作为谋生的手段,因为以她的家庭条件完全不需要担心自己的生活。

柳真出生在一个医学世家,父亲是一位医院院长,可以说是含着金汤匙长大的。当年11岁的柳真就随着父母移民去了美国,所以在语言方面的能力也非常出众。不过柳真从来没有在公众面前炫耀自己的家境,本身是一位非常低调的人,更多的是给观众展现她的作品,把观众当成欣赏自己作品的老师,所以她非常有观众缘。

除了很有观众缘之外,柳真本身在圈内也有非常多的好朋友,每次有新作品播出的时候好朋友都会帮着她一起去宣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柳真女儿近照引非议 出身贵族16岁一举成名 被称初代女团神颜第一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