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太疯狂,韩国近期被抓的吸毒男星曾在节目中公开暗示怎么吸毒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9) 35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娱乐圈近来波涛汹涌,负面消息是一波接着一波,让人看得目不暇接。在本月27日被曝光多次吸食冰毒的韩国知名歌手兼制作人DON SPIKE,再度传来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原来他今年曾公开在某综艺节目中开玩笑暗示怎么吸毒!

近期,韩国娱乐圈频频传出毒品案大量明星莫名卷入,但现在唯一被确定吸毒的就是9月27日被曝光的DON SPIKE,因为警方不仅对他的毒品检测呈阳性,还从案发现场缴获了30克冰毒。

9月29日,有韩国媒体报道DON SPIKE在今年5月24日出演的某综艺节目中,曾借着烧烤撒盐开玩笑的暗示怎么吸毒,而一边的主持人还大胆尝试模拟了一遍吸毒方式!更讽刺的是节目随即还播出了远离毒品的公益广告!

而根据现在已经曝光的信息,DON SPIKE从今年4月开始就已经开始多次吸食冰毒,所以在已经吸毒的情况下,还能如此肆无忌惮公开的拿毒品开玩笑,可见他有多么丧心病狂!

该消息一经曝光,立即成为韩国热点话题,引起了大量韩国网友的热议,纷纷留言指责他既然那么早就已经吸毒,就不应该在今年6月跟别人珍贵的女儿结婚!更有韩国网友表示在结婚前真的要看看另一半有没有犯罪史了~

随后还有不少韩国网友翻出DON SPIKE在以往经营烤肉店事业,熟练使用注射器的画面,影射其是隐藏颇深又疯狂的瘾君子。

虽然不知道在DON SPIKE吸毒事件中,会不会再牵扯出韩国娱乐圈其他明星,但是他这种疯狂的行为,也早已注定他会走向毁灭。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通过DON SPIKE这件事不难看出,吸毒不仅危害个人身体健康不说,还能让人精神失常做出一些疯狂行为,所以千万不要为了一时之好奇抱憾终身。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太疯狂,韩国近期被抓的吸毒男星曾在节目中公开暗示怎么吸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